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扮女佣遇人欺 白日做梦扎入黄金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03 中国新闻网
Twins扮女佣遇人欺白日做梦扎入黄金堆(图)
Twins发黄金美梦,非常享受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早前推出大碟《一时无两 The Missing Piece》,销量直破双白金,此MV更率先在她们演唱会中播出,反应热烈。唱片公司有见及此,乘势于明天推出贺年特别版,随大碟第二版特别加送两首MV,分别是全新贺年歌《梦想黄金屋》和《一时无两》。

  这次MV邀得周启邦伉俪友情客串外,更得到Boy'z、Peter文彼得、Don李逸朗及Wil
liam陈伟霆参与演出。MV内容描述阿Sa、阿娇饰演女佣于一所

豪宅工作,常给饰演女主人的Steven张致恒所欺凌,一天,遇到饰演神仙的周氏伉俪送给阿Sa、阿娇一个二十四小时的黄金美梦。

  周生、周太更出动私家靓衫和粉红色

劳斯莱斯及金光闪闪洗手间予阿Sa、阿娇拍摄MV。她们感激说:“你知啦!拍MV确实不容易,周生、周太拍了足足一整天,也没有说过一句辛苦,专业精神足以媲美艺人,希望不会令周生、周太累啦!”她们还坐到粉红色劳斯莱斯,感觉兴奋和好浪漫。

  拍摄当日亦热闹非常,一大班人工作热闹得很。而最搞笑的可谓Steven,因他要反串扮富婆,大家一看到Steven的富婆造形均哈哈大笑,而他更扮鬼扮马,令在场所有人均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