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心凌为演唱会定装 称赞张韶涵唱歌好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3:43 新浪娱乐
王心凌为演唱会定装称赞张韶涵唱歌好听(图)

“甜蜜教主”王心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王心凌为周六在台南的演唱会定装,光身上的衣服就重达5公斤,而各方面总是被拿来和张韶涵比较的她被问及看法,她也拿出好风度,并在现场唱了一段张韶涵的新歌。

  好不容易脱离了“对嘴风暴”,媒体又开始拿她和张韶涵做比较,王心凌态度落落大方,称赞起对方的新歌很好听,现唱更清唱了一段,但她还是希望观众或媒体都能多多注
意她们的音乐表现,给予鼓励,这么一来所有辛苦都会觉得有代价。

  为了新专辑还有周六的

演唱会,“甜蜜教主”王心凌忙得焦头烂额,每
天花
上2小时练舞,也导致左手腕肌腱发炎日趋严重,妈妈担心她身体负荷不了,炖了不少中药补品让她进补,公司同事更考虑带她去打营养针,王心凌笑说:“我觉得自己快变成饲料鸡了。”

  王心凌演唱会上除了大秀俏皮的舞蹈,演唱会的造型也马虎不得,穿上骨董马甲,裙子更是由100朵塑料花衬托的花裙,衣服上面更别上两颗直径70公分的大气球,整套服装重量达5公斤,不过王心凌还得意的说:“当天还有许多更有看头的服装,保证一定让歌迷大吃一惊。”张雅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