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专辑上市日遭遇飞雪 金海心大叹巧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32 新浪娱乐
新专辑上市日遭遇飞雪金海心大叹巧合(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是华纳唱片内地2006年首张大碟《独立日》全国上架发行的日子,这张由华纳旗下创作才女金海心本人担任制作的专辑,用音乐向乐坛宣告金海心由单纯的歌手全面转型到唱作人的行列。

  今天一早,北京终于迎来了入冬以来的一场大规模飘雪。而经过1月11日一整天不间断的12小时宣传之后,很多歌迷以及通过电台听到新歌的爱乐之人都期望在唱片发行之日去
唱片行买到正版唱片,以表示对好音乐的支持。

  这场雪虽然雪花不是很大,但是,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没有停歇,漫天飞雪,带来冬天的感受。在唱片行购买到金海心全新创作大碟《独立日》的朋友们,发现唱片的封面和海报上的设计,与今天的天气出奇的吻合。《独立日》唱片的封面上,也是有着飘落的雪花。

  碰到这样的巧合,海心本人和华纳唱片的工作人员,都觉得特别有意思,也使得在这一天全国销售的唱片显的格外有意义。海心说:“其实当时拍唱片封面的时候,是和MV《阳光下的星星》一块套拍的。现在所用的封面是最后在棚里拍摄时,导演张文华被歌曲中那种内心的忧伤所感动,临时调来下雪机。让我穿着黑大衣,站在雪花,最后,选封面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我这张唱片的大气成熟感,在这张照片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就选了这个。没想到,在我的唱片上市的这一天,北京居然真的是漫天飞雪。”

  歌迷们也觉得这样的巧合是一个好兆头,所谓瑞雪兆丰年。唱片发行之日,遇上这样的天气,也是预示着金海心《独立日》唱片的大卖。

  明天,金海心即将带着自己2006年的第一张成绩单《独立日》,启程前往南京做唱片的推广。之后,在1月19日将在北京举行自己的唱片首发首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