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发碟推迟至三月 专辑中有拉丁元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宇春发碟推迟至三月专辑中有拉丁元素(附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做客网站聊到“李宇春现象”时,表示自己为《冬天快乐》作词就是为了捧李宇春的场,并透露他已经听过李宇春新专辑中全部歌曲的小样,而《冬天快乐》是其中最俗、最“口水”的一首。《冬天快乐》虽然褒贬不一,但“李宇春现象”却是众人关心的焦点。对此,高晓松认为:“以后我不一定会给李宇
春写歌了这次给李宇春写词,是为她捧场。她是‘麦田’里来的新的孩子,她保持了‘麦田’不口水、不媚俗的状态,我才来写。我觉得李宇春就是一个话筒,通过她让更多的人了解音乐,了解‘麦田’的理想,了解我们在音乐圈非名利的态度。虽然我12年写的所有歌挣的所有钱加在一起,都不如李宇春12分钟赚得多。”

  高晓松还透露,他告诉春春,希望她接下来自己写歌词,而李宇春也非常愿意。高晓松已经开始给她讲一点写东西的技巧。记者也从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处获悉,《冬天快乐》目前的下载量已经达到了约20万次,虽然下载量在递减,但太麦已经因此盈利不少。对于新专辑发行时间,宋柯说:“希望在3月份能按时完成。过春节肯定是让小孩(指李宇春)回家好好休息一下。过完春节以后,我希望时间充裕一些,这样我们能够把这张专辑发了。专辑中肯定有拉丁风格的歌曲,但不全是拉丁的,不过所有歌曲都是春春和张亚东商量之后决定的。张亚东把她的意见放在第一位。”对于春春的新专辑造型,宋柯表示绝对让李宇春自主决定,“我们会找造型师跟她沟通,但春春如果不同意,公司不会强求她穿什么”。(周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