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天娱关系如麻 三件怪事困扰“话题女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49 新闻午报
周笔畅天娱关系如麻三件怪事困扰“话题女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家原本并不起眼的深圳数码企业由于邀请到了近期“话题女王”周笔畅担任产品代言人而备受全国媒体注目。在昨天该公司举行的代言记者会上,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到了周笔畅这个急于脱离天娱传媒控制的超女身上,而已经预见到现场状况的主办方请来周爸爸和代言公司老总挡回了大部分问题。

  怪事一 代言公司重金打造笔笔

  代言厂商宣布将会往周笔畅身上砸钱,目前初步的计划包括:除制作各种平面广告外,还会请华语乐坛的R&B高手为周笔畅量身写一首广告歌曲,并拍成MV到CCTV等电视台打榜;参与一部“600位明星电话号码泄露事件”有关的电影投资,邀请周笔畅担任主角。主办方在接受采访时一边声称“我们只是请她代言,她演艺事业不由我们来规划”,一边又砸重金支持周笔畅在演艺圈的发展,令人费解。

  怪事二 周父代为接受采访昨天

  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周笔畅的父亲现身记者会现场。采访还未开始,周爸爸就澄清传闻说:“在接这个代言之前,我不认识该公司的任何人,也没有该公司的任何股份。”此后周爸爸又频频亮相为周笔畅挡下包括“你和天娱是否已经解约”、“新东家是谁”等所有人都关心的话题,他说:“我们和天娱的关系并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样,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愿意与天娱合作,毕竟没有天娱就没有周笔畅。而我也不是周笔畅的经纪人,我做不来这事。”周爸爸一方面撇清与代言公司的关系,不以经纪人自居,一方面又冲锋陷阵代替女儿回答问题,颇为怪异。

  怪事三 天娱拿了钱不放人

  周笔畅和天娱传媒之间到底是否已经彻底拗断成为昨天提问的又一个焦点,面对记者请周笔畅本人回答问题的强烈要求,周笔畅沉默片刻后说:“这个问题将在一个星期之后以公开信或公开视频的方式给大家一个交代。”同时主办方的樊先生坦言,天娱在和超女们的合约中写明,如果超女单方面提出解约,只要提供500万元的解约费用,就可以获得自由身,“钱已经给他们了,却不放人,我不知道他们现在的意图是什么”。 本报记者 陶芸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