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叶一茜:我有资本干吗不展示 底线是不露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44 重庆晨报
叶一茜:我有资本干吗不展示底线是不露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据《申江服务导报》报道,日前,曾经的超级女声叶一茜转而投奔黑楠。而不久前,她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性感照片曝光。前天,她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将自己的行为解释“我没那么保守”,在以“我不觉得那组照片怎么怎么了”正面回复后,意犹未尽的叶一茜大声说:“我有资本,干吗不展示?只要不露点,我都能接受。”性感亮相超越超女印象

  网眼连裤袜、豹纹束胸衣、小狼狗……不久前,刊登在国内著名男性时尚杂志《时尚先生》上的一组名为《叶一茜冰雪风暴》的照片甫一亮相,就招来惊奇不断。

  这组照片的大胆程度,和编辑在文中有意的一笔:“叶一茜是我接触到现在,唯一不用衬胸垫的女明星”,已经超越了“超女”在大众心目中的幻想。

  高调回应有资本就展示

  “我不觉得那组照片怎么怎么了。有人说那个网眼袜里什么也没有,我倒要问那些人了,你们到底看到了什么呢?什么也看不到吧!我没那么保守,我有资本,干吗不展示?只要不露点,我都能接受。”

  在意身材拍8小时不吃东西

  “拍摄之前,我们沟通了很久,他们准备了更多更露的衣服,我看到都吓坏了。如果突破了我的底线,我也肯定会有抵触情绪,坚决不肯穿。后来才决定以‘滑雪’为主题,这个主题我觉得挺健康的。那天足足拍了8个小时,从下午2点到晚上10点,不敢吃东西,生怕影响身体的曲线。收工后累坏了,大吃大喝了一顿。”

  仍有底线不敢穿得太露

  “文章出来以后,看到‘胸垫’那句话,我还是有点吃惊,他们怎么连这个也写啊!”“前两天我参加一个活动,坐在我隔壁那个演过《粉红女郎》的女明星,那才叫身材好,也敢穿呢!领口开过半球,稍不留神就会走光,胆子真大啊!我就不敢那样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