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moro组合任消防大使 儿时曾当“纵火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2:22 新浪娱乐
2moro组合任消防大使儿时曾当“纵火犯”(图)

2mor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moro组合任消防大使儿时曾当“纵火犯”(图)
2moro参与消防宣传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偶像组合2moro日前发行了首张EP《双胞胎的初回盘》,刚举行完首轮签唱会即创下惊人佳绩,而2moro激升的超人气也被消防局相中,邀请形像健康有活力的二人担任消防推广大使。为了替明天举行的消防推广活动造势,体育健将出身的2moro两人郭彦均、郭彦甫都特别换上全套消防装备,化身救火英雄进行救灾演练学习,只见二人演习起来有模有样,让专业的消防员都忍不住夸奖他们。

  虽然是新人,但2moro却有着超高的人气指数。之前两人分别参与了众多广告和偶像剧拍摄,已经拥有了无数的粉丝。而这对双胞胎兄弟组成2moro勇闯歌坛后,声势更是扶摇直上,在唱片销售开出红盘后,2moro又因为亲和有活力与清新健康的形获得了消防局的青睐担任消防推广大使。为了替本周六即将在新光三越信义店广场举行的消防推广活动宣传造势,2moro今特地前往消防队学习消防知识并体验消防员的生活。换上全副武装满身消防设备的彦均、彦甫英姿焕发,让闻风而至的歌迷尖叫不已。只见2moro在专业的消防英雄的指导之下,一手背起水带,一手拿着龙头准备发射水柱,没想到水柱一射出,强大的后座力让2moro脱手捉不住,水柱直冲而上,二人还险些跌倒在地。2moro大声惊呼:“原来这水柱威力如此惊人,看来每个救火英雄的臂力都好不寻常的。”工作人员在一旁看着手忙脚乱的二人与那一道直冲而上的水柱,笑他们说:“好好好,我们都知道唱片卖得很好,你们这招‘一柱擎天’就是象征唱片销售‘一飞冲天’啦!”让二兄弟闻言苦笑不已。

  郭彦均笑着说:“我们二人光穿上这套消防服就花了15分钟,刚刚我们还自己给自己打分数,是一个不及格。以我们这样的穿衣速度,在赶去火灾现场,根本就无法救灾。”弟弟郭彦甫说:“而且这个裤子是吊带裤,经过跨下,所以我们都不敢站太直,不然很痛。”哥哥:“消防人员真的很辛苦也很认真,去年因火灾死亡的人数只有5人,可见消防人员的敬业与快速。”二人穿上整套消防配备后,弟弟彦甫表示:“这身装备真的很重,现在是冬天,我都已经汗流浃背了,夏天应该就像有三个太阳在衣服里吧!”哥哥彦均则说:“而且这双鞋子前面是钢头,超重的,不管你怎么踩都不会痛,可以预防双脚在救灾的时候受伤。”同时消防服是从美国进口的,一套大概要台币两万元,重约4、5公斤。

  在访问中,2moro笑说:“小时候很贪玩,那时候市场卖鸡的都会把鸡笼放在市场边,过年时,我们俩就用冲天炮在鸡笼边围成一圈,让冲天炮往鸡笼里面射,还将点燃的鞭炮丢进鸡笼裡,结果造成火烧鸡事件,引起小小的火灾,害怕的我们赶紧逃回家请妈妈打119,请来消防员救灾。现在想想,小时候真的太爱玩,小朋友可千万别学哦!也就是从那时,让我们对消防员好生敬佩。”在练习拋水带的时候,彦均不小心还被金属的装置打到脸,不过拋得很直、没有缠在一起,彦均开玩笑地说:“丢水带的手感跟打保龄球有点像。” 2moro随后还练习用水龙灭火,但因初次练习,刚开始还喷洒到工作人员,害大家之后都不敢太过靠近,所幸在正统消防员的耐心指导下,二人越来越渐入佳境。体验了一系列消防工作后,2moro呼吁大家:“救灾是消极的,预防火灾的发生才是积极。大家随时小心火苗,小心家中的电器、电线就可以减少许多灾害。”

  首次体验消防工作的辛苦,哥哥郭彦均有感而发:“小时候就很喜欢消防员,觉得他们在消防车上威风极了,那时就很爱玩消防车的玩具。长大后知道他们为了大家的生命与财产而来回火场里穿梭,真的很敬佩。还记得上回去看Rain

演唱会时,听Rain提到他小时候家里失火,把妈妈的照片全烧掉,想凭相片怀念母亲都没办法时,让我对消防英雄员更多了一份敬意。因为他们除了掌握大众生命财产外,还掌握许多许多的历史与回忆。”弟弟郭彦甫则是表示:“曾经有一次在健身房运动完在蒸气室里,有几个体格强壮的人一起进来,老是觉得温度不够热而故意加水让蒸气再出升高温度,我打定主意在里面和他们较量看谁比较耐热,只见我全身狂冒汗,他们还轻松地谈天说地,当他们终于离开,我也撑不下去而随后出去。当看到他们换上印有消防队的运动服时,我整个人傻眼,原来我在关公面前耍大刀呀,当下只好摸摸鼻子悄悄走开。”二人表示,最重要还是呼唤大家一起做好防火的工作,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