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气组合率百名武僧少林寺拍MV冰河显神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5:25 新浪娱乐
元气组合率百名武僧少林寺拍MV冰河显神通(图)

元气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元气组合率百名武僧少林寺拍MV冰河显神通(图)
元气组合

元气组合率百名武僧少林寺拍MV冰河显神通(图)
元气组合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团体元气-G Boys,这次为了拍摄新歌《风中少林》的MV,特别的跑到了河南嵩山少林寺,在零下十度寒冷的雪地中,和上百位武僧一起拍摄。元气-G Boys虽然目前只有出单曲,但是所到之处都受到热烈的欢迎,也打开了极高的知名度。而他们这次也代言了即将在台湾演出的舞剧《风中少林》,并且演唱主题曲《风中少林》,这首歌是特别为了《风中少林》所写,所以曲风充满了浓厚的武侠味。也因为如此,所属的内地经纪公司的李岳,因为经过12小时长途跋涉的转机,好不容易到了
河南,结果没想到在进海关前,居然遗失了护照,怎么找就是找不到。李岳心有余悸。

  位处于嵩山内的少林寺,一直是给人一种相当神秘的感觉,而且当地的气温已经低到零度以下,所有的河流都已经结成冰。而从没看过冰河的三位,一看到就相当的兴奋,直奔到冰河上玩,让在一旁的经纪人吓到直捏冷汗,他们兴奋的说:“虽然台湾有下雪,不过从来没有一条河可以冰成这个样子,不过还是得要小心一点,不然冰河突然溶化,我们就掉下去变棒冰了”。而这次的MV元气三人特别的穿起武僧服,和百位武僧一起拍摄,场面壮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看的目瞪口呆。而这百位的武僧,每一位都是从小练到大的练家子,各种绝技都有,表演起来一点都不含糊。相较之下元气三人的功夫就感觉像是花拳绣腿了,而在拍摄时还因如此被导演骂,他们三人不服气的说:“如果我们从小练到大,一定也可以这么厉害,可是我们才练了三天,还有伤兵,所以这样应该算不错了吧!”。

  而元气-G Boys也特别的抽看了舞剧《风中少林》的演出,他们说:“之前看VCD的时候就已经觉得很好看了,没想到看现场的感觉更HIGH,而且他们的表演和一般的舞剧差很多,这里的每一个动作都相当的扎实、有力,绝对不会只有点到为止;舞台的布景、舞者的衣服也都相当的讲究,让人看了相当的感动”。元气-G Boys三人也很兴奋的告诉大家《风中少林》这个百人舞剧即将在2月8日到11日表演五场,他们保证来看的观众决对值回票价,因为每一幕的表演都会让你看得淋漓尽致。

  元气-G Boys虽然才出道没多久,但已经受到各地的高度支持。最近元气-G Boys的成员之一沈建宏所拍摄的电信广告,也一直在高密度的播出,虽然在广告中所说的火星话,有备受到批评,但不论好坏,已经成为网友间热门的话题。而元气-G Boys的知名度也已经延烧到了内地,他们即将在二月中和师兄何润东,以及超级女声们一起在杭州举办售票

演唱会,预计将会吸引相当多的人潮。这也是首创未发片的艺人就开售票演唱会的先例!可见主办单位相当看好元气-G Boys三人未来的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