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劲歌金曲昨揭晓 Twins与华仔热舞被疑触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09 中国新闻网
劲歌金曲昨揭晓Twins与华仔热舞被疑触胸(图)
李克勤

劲歌金曲昨揭晓Twins与华仔热舞被疑触胸(图)
刘德华与Twins赢得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三人大跳辣身舞,华仔被疑触碰到阿Sa胸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昨晚在红馆举行,以三个半奖成为全场大赢家的李克勤,在华仔手上重夺“最受欢迎男歌星”,更宣布今年内成家立室!容祖儿再度撼低千嬅,三度捧走“最受欢迎女歌星”,而郑中基则凭《无赖》首夺“金曲金奖”!

  容祖儿昨晚再度赢劲敌千嬅,捧走“最受欢迎女歌星”,但仍不及各夺三个奖的女歌手大赢家陈慧琳(Kelly)与Twins,而千嬅只得一个奖。重夺“最受欢迎男歌星”的李克勤,领奖后宣布婚讯,承诺今年迎娶女友卢淑仪,并高呼:“多谢我老婆!”及后献唱《婚前的女人》时,他更开心得眼泛泪光!及后宣布郑中基凭《无赖》夺“金曲金奖”时,志伟问他是否要转身感谢某人,站在后排的蔡卓妍立即闪身躲避!

  Kelly赢亚太奖哽咽

  刘德华与Kelly双双勇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女歌星”,其中Kelly更是五连霸,难怪她感动得哽咽。穿上毛毛露腰装的何韵诗,凭歌曲《劳斯.莱斯》勇夺最后一首金曲奖,她感动地说:“我入行五年,每年都好想有歌曲金曲奖,这次是我首次在颁奖礼上得歌曲奖!”她下台后兴奋地跳起,更紧紧拥抱好友容祖儿。

  华仔疑变咸猪手

  去年成绩彪炳的薛凯琪,凭歌曲《男孩像你》赢得金曲奖,连勇夺“最受欢迎组合”金奖的Twins亦被挤出十大。而华仔与祖儿及蔡卓妍跳拉丁舞时,疑不慎碰到二人的胸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