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劲歌金曲昨揭晓 容祖儿蝉联最受欢迎女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6 重庆时报
劲歌金曲昨揭晓容祖儿蝉联最受欢迎女歌手(图)

容祖儿与刘德华现场热舞

  本报讯(记者 牛科) 香港乐坛的第三张成绩单———TVB2005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于昨晚落下帷幕,包括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在内的42个奖项各得其主。刘德华继前晚之后,仍然独得5项大奖,继续称霸香港乐坛,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则意外被李克勤爆冷夺得,容祖儿则继上届颁奖典礼之后,再次蝉联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

  当晚颁出的十大劲歌金曲中,众多乐坛一线巨星的歌曲仍占据了大部分席位,知名度较低的歌手中,只有薜凯琪何韵诗的作品跻身十大劲歌金曲。陈慧琳的《希望》、郑中基的《无赖》、刘德华的《继续谈情》、李克勤的《情非首尔》、容祖儿的《明日恩典》、古巨基的《天才与白痴》、杨千?的《烈女》、陈奕迅的《夕阳无限好》等当选十大金曲。刘德华和陈慧琳分获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Twins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金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