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电眼娃娃”张韶涵:没什么比唱歌更重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01 武汉晚报
“电眼娃娃”张韶涵:没什么比唱歌更重要(图)

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趁着到内地参加颁奖礼之机,昨日下午,张韶涵带着自己刚刚发行的最新专辑《潘朵拉》来到上海,与媒体和歌迷见面。

  活动一开始,一身绿色吊带短裙的张韶涵,以她一贯具有穿透力的声音能量和热舞带来了同名主打歌《潘朵拉》。这时,前来捧场的歌迷跟着节奏不停地喊起了她的英文名字,表示“我们支持你到永远。”张韶涵的圈中好友范玮琪也通过VCR为她送来了祝福和鼓励。著
名音乐制作人陈伟、陈俊廷也专门到场祝贺。

  陈伟给张韶涵的新唱打了90多分,“她的声音特色,在歌手中是很少见的,那种独自的味道无人能取代。”而陈俊廷则表示,从张韶涵一进公司就看到她的成长,“她的意志力非常的坚强,越难的时候越能表现。”他透露,张韶涵在录制这张新唱片的时候,刚接拍了一个戏,差点沉浸在角色里无法自拔,但是走出来后,一些情绪上的思考反而融合在新唱片中,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对话张韶涵 没什么比唱歌更重要

  盒子里盛满幸福

  直接而有穿透力的声音,戏剧感、游戏化的语言,张韶涵在新专辑中打造出了全新的声光世界,一如打开潘朵拉的盒子,带领大家嬉游于童趣的、魔幻的、绚丽的、爱情的音乐声光世界。新歌《潘朵拉》描写爱情有如潘朵拉的盒子,撕开糖衣包装,才能在好奇心和温柔心的催化下,寻找到真爱。那对于电眼娃娃而言,她希望盒子里装满什么呢?

  记者(以下简称记):为什么要给新唱片取名为《潘朵拉》?

  张韶涵(以下简称张):这个创意来自于一个古老的传说,在潘多拉的盒子里装满了很多东西,而最底下那层装满了希望。

  记:你希望盒子里有什么?

  张:有音乐、快乐,还有幸福。

  喜欢单眼皮男生

  张韶涵出道以来,绯闻男友不断,潘玮柏、许孟哲和颜行书……但是在媒体问到这几名男生和张韶涵的关系时,均被她以“哥们儿”打发。她究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

  记:你很喜欢RAIN,是不是意味着你喜欢“肌肉男”?

  张:没有啦,喜欢RAIN,是因为他又会唱又会跳,真的很厉害,而且是单眼皮男生。

  记:能评价一下潘玮柏、许孟哲和颜行书么?

  张:潘玮柏很阳光,许孟哲有点搞笑的,颜行书很体贴。

  记:这三个男生,有没有你比较喜欢的类型?

  张:我呀,比较喜欢干净、稳重的男生,最好有点成熟,但是平时也能逗我开心的。

  舞功要勤练

  新闻发布会开场的一段劲歌热舞,让大家对张韶涵的舞技赞赏有加。但是前段时间一位以又唱又跳闻名的女歌手出现了假唱事件,不由让大家对张韶涵也产生了疑惑。

  记:这是你第一次在唱歌时尝试着边唱边跳,觉得有什么难度吗?

  张:之前我不大会跳舞,为了这张新唱片我专门去练习跳舞。最难的就是律动,我的节奏感不强,但后来就慢慢习惯了。今天的舞蹈跳得还不错吧?(睁大眼睛望着记者,在得到肯定答复后,高兴的笑起来。)现在觉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记:大家都知道又唱又跳很难,前段时间有又唱又跳的歌手因为体力不济,还出现假唱事件,你对此怎么看?

  张:我对别人的事情不会发言,顾好自己就行了。我的

演唱会今年8月就会举行,我在这段时间会勤加练功,希望现场可以唱好。

  记:刚才你的好朋友范范说希望你能早日到达天后的位置,你觉得你现在离这个位置有多远?

  张:我没有想过呀,我不会把自己设定成什么样的人,但是没有任何事情比唱歌重要,唱歌的时候是最幸福的,我希望大家能通过我的歌了解我的内心世界。黄丽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