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点金石“彩铃唱片”面市 众SP抢购上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07 新浪娱乐
点金石“彩铃唱片”面市众SP抢购上线(附图)

《2006十大彩铃金曲》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1月点金石传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的《2006十大彩铃金曲》,还未面市,全国各地的SP运营商因其“彩铃唱片”的形式新颖,曲目精良而得到众多运营商的青睐,在还未上市之前就纷纷接到众多的预定上线,并且对这张“彩铃唱片”的前景十分看好。

  其中最受欢迎的“香港宝宝”系列之“香港宝宝之听我说说”在北京地区上线不到一周的时间,下载量高达就10000次以上,而且在全国各地均取得了惊人的下载量,其中“香
港宝宝祝你情人节快乐” “宝宝姐夫的电话”也取得了不菲的下载成绩。

  “彩铃唱片”中也收录了《未接来电》《你的电话》等原创歌曲,此类歌曲不仅仅适合用来制作彩铃,而且十分具备流行音乐的传唱性,艺术性等元素,很多传统的唱片公司,也是十分关注此类歌曲,并有意向购买这些歌曲,为自己公司的旗下歌手包装推广,

  2006年1月《2006十大彩铃金曲》,面市后,将会被全面的宣传推广, 众多SP运营商也都期待这着张“彩铃唱片”的出版,并且很多SP都要求与点金石传媒,签订意向性协议,通过“彩铃唱片”为以后的合作打下基础.

  北京点金石传媒的总经理张立伟先生声称; “首张《2006十大彩铃金曲》,的推出,可以说是点金石传媒的一次尝试,产品刚刚上线虽然取得一些小小的成绩,但这是一个开始,点金石会传媒会不断的摸索和努力,推出更多跟好的彩铃作品,如果这张“彩铃唱片”的效益达到我们预计的效果,我们将会不断的推出第一、第二、第三``````````````一系列的原创彩铃唱片,也希望能够和业界的SP运营商建立良好和稳定的伙伴合作关系,把彩铃唱片的市场做大。达到双赢的目的,同时希望业界的同仁关注这张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