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晏菲声线甜美 春晚有望欢唱“花衣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8:04 新浪娱乐
晏菲声线甜美春晚有望欢唱“花衣裳”(组图)

火红青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晏菲声线甜美春晚有望欢唱“花衣裳”(组图)
秀发飘逸

晏菲声线甜美春晚有望欢唱“花衣裳”(组图)
性感妩媚

晏菲声线甜美春晚有望欢唱“花衣裳”(组图)
青春飞扬

  前不久,一直有消息称小天后晏菲由于独特的歌唱实力被春晚的众导演看好,有望成为06年春晚秘密武器。对于这种说法,晏菲近日做出回应:秘密武器一说其实是大家对自己的厚爱,不过06年的春晚,一定会带来更精彩的演出,和所有的观众朋友一起过年。

  晏菲春晚演唱的歌曲名字是“花衣裳”,是一首节奏感很强,旋律欢快的歌,和晏菲
以前唱过的歌风格有一些不同。之前,晏菲的歌都偏向于抒情的曲风,而这一次为了配合春晚浓浓的过年气氛,特别准备了“花衣裳”这首带有节日气氛的歌,对晏菲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晏菲的声线很甜美,相信用如此甜美的声音来演绎这首“花衣裳”一定可以让所有的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现在,晏菲正在为春晚做着最后的准备,毕竟每一年的春晚都是十几亿华人共同期待的年夜大餐,所以,对于每一个表演者来说,这次的表演比任何时候都要重要。晏菲坦言,能够参加春晚,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不过也是一件压力很大的事情,在表演之前,一定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这样才可以对全国的电视观众负责。

  关于自己要演唱的这首“花衣裳”,晏菲表示,虽然和自己以往的歌曲风格有些不一样,但是只要用心练习,一定可以用最好的状态把它演绎好。

  让我们一起期待晏菲甜美的声音,一起期待大年夜,晏菲用真诚和微笑带给我们的新歌“花衣裳”,体会晏菲又一次的精彩。文/深蓝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