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三连霸风头赛女王 着露背装与华仔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三连霸风头赛女王着露背装与华仔热舞
容祖儿风头赛女王(太阳报网图)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举行的《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赛果尘埃落定,容祖儿三夺“最受欢迎女歌星”,风骚的她坐保母车离开时,俨如女王出巡!而她与刘德华跳辣身舞时,华仔被疑触及她的胸部,事后她坚决否认。

  前晚成功击败劲敌杨千嬅何韵诗陈慧琳的容祖儿,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星”三
连霸,祖儿获奖的一刻高兴得揽阿诗及千嬅,当她坐保母车离开庆功宴时,亦从天窗伸出半身向Fans挥手,恍如女王出巡接受歌迷恭贺,惹起哄动。

  穿上大露背装与华仔跳辣身舞的祖儿,表面挥洒自如,原来心情极为紧张,她说:“因为担心重演Janet Jackson露乳事件,又担心电视尺度不允许,所以最后都是改过才穿的,但华仔都叫我不要担心。”问到有否感到华仔触摸到她的胸部?祖儿表示,跳辣身舞很难避免身体的接触,那是很正常的,她并没有感觉到尴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