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榜中榜李健爆冷 与周杰伦获“最佳创作歌手”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46 新浪娱乐
榜中榜李健爆冷与周杰伦获“最佳创作歌手”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受瞩目的“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1月11日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揭晓,各奖项各归所主。在获奖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周杰伦囊括了港台地区五个最佳奖项,周董的人气还是无人能敌。

  在“创作歌手”奖项中,周杰伦毫无悬念的获得港台地区“最佳创作歌手”;而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可谓是大爆冷门,许巍汪峰等与此奖无缘,而是被李健获得。当李
健从颁奖嘉宾林夕、方文山手中接过奖杯时感言:自己获得的第一个奖就是channel[V]的新人奖,这次能获得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是多年来大家对我的肯定和鼓励,非常感谢channel[V]给我的新年礼物。

  回顾李健获奖历程,不难看出,作为一个创作歌手,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创作当中,并把创作好的音乐当作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李健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离开水木年华后,李健转签天津泰达发行公司,他的创作空间也更进一步扩展和发挥,相继推出了《似水流年》和《为你而来》两张专辑。第一张个人专辑《似水流年》在没有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还是创下了12万张的官方销量,几乎以魔幻速度摆脱了原组合的影响,确立了独立品牌地位。05年,其经纪宣传约转签北京美乐文化后,发行《为你而来》专辑,虽然没有随时下的流行曲风走,但他的人文气质和深厚的音乐功底,还是赢得了“音乐才子”的美誉,也为华语歌坛注入一股别样的气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