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06年人气旺 王力宏做客1月Muzine音乐之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32 新浪娱乐
06年人气旺王力宏做客1月Muzine音乐之声(图)

王力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盖世英雄”王力宏与Muzine音乐之声杂志同贺新年

  2006年的第一个月,Muzine音乐之声杂志2006年一月号如期而至,并携同实力派偶像帅哥王力宏同贺新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新的好心情。伴随着新年钟声敲响之际,Muzine音乐之声杂志小编不负广大读者所托,想读者所想,和帅哥王力宏进行了面对面的长时间深谈,从力宏口中探出了不少秘密!还为乐迷们解读了一个优质偶像到全亚洲形成独一无二的
“王力宏现象”。一个年少的热情梦想,一股传承的音乐使命感,即使在无法小休片刻的忙碌行程,意外的变奏也总在不经意时想起;究竟现在的王力宏有什么神奇的魔力,可以独领乐坛?嘿嘿,你想知道吗?快来一月Muzine音乐之声杂志上寻找答案吧。

  当然,作为一个歌手,大家最关心的肯定还是王力宏的新专辑。2005年的末尾,王力宏的新专集《盖世英雄》上演压轴好戏,力宏带着他独创Chinked-out曲风拉开了年底献礼的序幕,同时也拉开了2006年整个亚洲乐坛的序幕。在和力宏的交谈中,Muzine小编了解到新专集中的《花田错》的精采之所在:王力宏巧妙的融合了R&B与京剧唱腔,让聆听者“心”中有古典、“耳”中有新意。于是,当流行乐与“东方歌剧”的京剧相遇,在锣鼓敲打声中延续首创的“chinked-out”无国界乐风,力宏将传统古典与现代流行,兼容并蓄的粉墨登场。当音乐的形式随时代不断改变,那一种人类原始情感的爱恨情仇、生死情义、缠绵绯恻,在旋律的牵引下,所有生活中不易表露的热情、惆怅或爱恋,全在舞台上的身段穿梭、扩大、回荡,淋漓尽致的把故事和情绪进行在音乐中,直到天荒地老…。对他来说,发扬传承东方音乐的流行精神,永远的坚持,就是一种表达,一种共鸣,就是喜欢音乐、就是想要唱,不断去实现这条路的无限可能。

  力宏在Muzine杂志倾诉心声,展现生活中的真实一面

  在大家的记忆里深深刻着力宏在演绎《龙的传人》时,中式乐曲与西式唱腔的完美结合。如今,他在中国乐坛这片疾速新陈代谢的土地上已经摸爬滚打了十年。十年,对于任何人的青春年华都不是一个可以轻易取舍的数字。十年,从不解风情到年近而立;从稚嫩到成熟,他容颜不改,但生命里的那些沧桑都被他用音乐点点滴滴仔细记录。关于这些,力宏都会在Muzine杂志中一一倾诉,千万不可错过!

  生活中的王力宏是个什么样子呢?也像在舞台上那样热情吗?在与Muzine杂志小编的对话中,一月Muzine让你在感动于王力宏的音乐之余,有机会能深入了解他的生活,他人的本身,让你觉得他的音乐带来的感动会更加震撼却又自然而然。当然,除此之外,力宏还对Muzine杂志小编畅谈了很多很多关于他生活上和工作中的个人感受,想要真正的了解王力宏吗?快来购买一月Muzine音乐之声杂志吧,让它带你进入王力宏的真实内心世界。

  一月Muzine音乐之声杂志与你畅谈明星效应

  明星周边商品,可以说是在耀眼明星光环笼罩下出世的幸运儿,也可以说是把偶像追捧效应发挥到极致的表现。于是“把喜欢的明星带回家”,被认为是追星族亲近偶像的一种另类管道!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些追星族的执著追捧,让“明星周边商品”拥有了强大的生命力和市场,独立变成了另一种经济规模。在此,一月Muzine音乐之声杂志将为你进行全方位的介绍,你会了解到所谓的明星效应还不止在这些周边商品上---越来越多的拍卖网站上,有艺人自己的二手衣网站;更多的公益拍卖活动或慈善义卖活动,明星商品更是数量庞大,由此可见明星效应魅力非凡。本期Muzine会先从初级入门,带大家认识认识当下热门的明星周边商品!怎么样?独一无二的信息足够吸引你的眼球吧!想收集自己喜爱明星物品的朋友们,就让一月Muzine音乐之声杂志帮你支支招吧!

  一月Muzine音乐之声杂志独家报道MusicRadio音乐之声电台全新风貎

  岁末之际,MusicRadio音乐之声电台迎来了自己的3周年生日,与此同时还推出了精心策划的“全新风貎”与听众共享“新.同乐主张”。一月Muzine音乐之声杂志将为你独家解析MusicRadio音乐之声电台全新风貎---在Jingle的部份,3年来一直由萧亚轩ELVA演绎的“我要我的音乐”一直被广大听众所传唱,想知道在接下来除了ELVA之外,还加入了哪些大牌艺人?他们又将怎样诠释不同版本的新Jingle?在DJ方面,又有哪些明星会加盟音乐之声的同乐大家庭,一展魅力呢?一月Muzine音乐之声杂志给你答案!只需5.5元,拥有一段与音乐同乐的非凡感受!

  Muzine音乐之声杂志,一本阅读音乐态度的杂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