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战鸽总动员》北京首映 王恩琦获孙楠特殊照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8:25 新浪娱乐
《战鸽总动员》北京首映王恩琦获孙楠特殊照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耗资3.2亿的动画大片《战鸽总动员》首映礼在北京华星国际影院隆重举行,该片是继《海底总动员》和《超人总动员》之后的又一部"总动员"系列动作大片。当晚参加这部电影普通话配音工作的著名歌星孙楠和香港旗舰娱乐艺人王恩琦应邀出席了首映礼。由于这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小观看的动画片,主办方特地请了十几个小观众上台与嘉宾互动兴,增加气氛。孙楠更是全家"出动",妻子买红妹和女儿都到了现场观看首映,场面温馨。

  孙楠首次以声音涉足大银幕,表现不俗,得到了配音导演的肯定。而CICI王恩琦也是首次献声荧幕,她表示自己有点"受宠若惊",因为第一次配音就能与孙楠合作。

  CICI这次是借来京拍 MV的空挡出席该首映礼,没想到却出现了尴尬场面。主办方请来两位小记者上台采访两位主角,也许是采访大碗有些紧张,当两位小记者轮番问完孙楠的问题后并没有顾及站在一旁的王恩琦就匆匆下台。此时孙楠立刻察觉,迅速拿起话筒替小记者向王恩琦提问,为王恩琦解了围,巨星风范尽显无遗。事后记者采访王恩琦问起对此事有何感想时,王恩琦表示,因为大家虽然都为此电影配音,之前并未碰面,此次首映礼也是第一次见面,就受到前辈如此特殊照顾,实在是令自己十分感动。

  孙楠在首映礼上表示,本次接受配音的邀请完全是为孩子们做点事情,自己以前只为动画影片唱过主题曲,这次是首次实践,就当是送给女儿的礼物,因为女儿的偶像不是自己而是很多卡通人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