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高娜受邀多伦多中文电台台庆 新年赴加拿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43 新浪娱乐
高娜受邀多伦多中文电台台庆新年赴加拿大(图)

高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人高娜在2005年尾声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男孩勿碰》,推出后,其凭借自己独特的气声唱法及专辑中曲风多样,制作精良的首首单曲给去年一直笼罩在市场低鼓中的唱片业带来了阵阵惊喜。不仅网络了全国大量的忠实歌迷,其唱片销量的可人数字也给各唱片店经销商打了一针强心剂,对2006年的唱片市场抱有很大信心。

  新年临近,忙了一阵自己唱片内地宣传后的高娜,却要在除夕之前赶到加拿大,参
加加拿大多伦多中文电台一年一度的华人除夕晚会。多伦多是加拿大华人居住的密集地,当地在除夕不能回国团圆的华人就会由多伦多中文电台组织自己的新年庆祝活动。而多伦多中文电台主持人ZOE在之前回国时,听到了高娜《男孩勿碰》的专辑在电台打榜播出时的音乐立即惊叹,高娜的气声唱法,和歌者对每首歌的处理方式的独特深深吸引这位华人主持人,并且她说:“高娜声音中那种孤独和哀怨,坚强和冷漠真是让人着迷,这个女孩子一定有太多的故事,她一定在思念着什么。国内的音乐人是如此出色。”高娜的《男孩勿碰》回到多伦多后引起当地华人空前的喜爱。高娜的异国情缘,专辑中多样的曲风变化和高娜独特的演绎方式都深深的吸引着当地华人的耳朵。

  而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做着出发前准备的高娜也处在极度兴奋中。“真的很开心,也真是没想到。《男孩勿碰》这张专辑给我带来很多好运气,我觉得是一种音乐的缘分,我曾自己在国外呆过很多年,学习,生活,那种孤独和思念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跟生活环境,经济问题都没关系,你每天都会无缘无故的想要思念。这跟在国内出差不一样,可能是因为我音乐中有这些元素这些他们才会被我的歌打动”问到高娜都准备什么和准备表演什么,高娜一问三不知“不知道,公司刚刚告诉我行程,我光高兴了,也不知想演唱什么,我觉得可能到那就是跟那些回不了家的华人抱头痛哭吧,我也是没回家过除夕呀。我想去唱民歌,老家的歌吗。”

  在岁末年初,新人高娜的异地出访也将为她在新的一年里带去一个好兆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