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演唱会狂摆劲舞 自曝跳到屁股麻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1:28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演唱会狂摆劲舞自曝跳到屁股麻痹(图)
陈奕迅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昨日为演唱会排舞,并宣布加开下月十七与十八日两场,粉碎票房欠佳的传闻!

  将于下月十一至十六日举行《Get A Life》演唱会的陈奕迅(Eason),昨日联同EO2与彭敬慈排舞,席间宣布加开十七及十八日两场,合共八场,粉碎票房欠佳的传闻,其经理人陈家瑛更开香槟庆祝!

  Eason说:“好开心有得加场。(粉碎谣言?)克勤都加场啦!只要是好制作就有人看,之前的传闻我不理会,亦不关我事,事实就是加两场!”他自爆将于个唱中大跳热舞,他说:“这次个唱是舞蹈最多的一次,比平时更加辛苦。”

  跳舞多屁股麻痹

  他还事先张扬没有返场环节:“

演唱会有两个多小时,跳得多屁股会麻痹,而且音响轰得犀利,最重要是满足,昙花一现就够。”如果歌迷“赖死不走”呢?他说:“随便他坐到十二点,十二点后排队交过时罚款!”

  另外,Eason新歌《最佳损友》日前已派上台,而其EP将于下月推出,并于下周一起接受预购,预购的歌迷将获赠擦擦卡及《最佳损友》混音单曲,中奖者有机会到个唱后台探班、出席个唱庆功宴或获赠收录《最佳损友》MV的VC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