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耀明举行电幻狂想曲音乐会 化身贝多芬石膏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6 中国新闻网
黄耀明举行电幻狂想曲音乐会化身贝多芬石膏像
明哥和他的海报同样突出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耀明再度与港乐合作,将于3月10至12日在红馆举行三场名为“港乐VS黄耀明电幻狂想曲音乐会”,昨日举行记者会,公布有关演唱会的详情。明哥早前为演唱会拍摄宣传海报,当中他模仿贝多芬石膏像的造型,他遂将自己完全涂上白色,又搞了一头曲发。会上明哥才首次看到这张海报,他觉得拍得非常靓,不过最搞笑是旁边放有一个饭盒。明哥就解释,因为配合电幻的主题,所以便想出一些大家想不到的东西,饭盒正好给人亲近的感觉。

  为了拍摄这张海报,明哥足足花了八至九个小时来上色,并花上一个小时来洗澡落妆,非常辛苦。

  至于

演唱会的内容,明哥透露,其中一部分是唱顾家辉的歌曲,另一部分就唱别人的歌,还有一部分就是唱回他自己喜欢的电影歌曲。问明哥为何只开三场这么少?他表示因档期的问题,现在也不知会否再有时间可以加场。在这次演唱会前,明哥早在93、94年时,已首次跟港乐合作过,他还记得当年自己演出时,已将眼化黑,至今印象仍很难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