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歌手林正喜出演王力宏Rain合唱新曲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16 新浪娱乐
新人歌手林正喜出演王力宏Rain合唱新曲MV(图)

林正喜与王力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林正喜出演了王力宏Rain一起演唱的《完美的互动》MV。MV以台北某著名俱乐部为背景,展示林正喜性感的着装和特有的魅力。在场的相关工作人员都为她的演技赞叹不已。甚至一些人还半开玩笑说:“林正喜很有潜力做世界级的明星。”

  《完美的互动》是一首HIP-HOP与R&B完美结合的歌曲,收录在去年12月30日王力宏发行的第10张专辑《盖世英雄》中。这首歌的制作是与音乐人Hit man Bang一起完成,因为
Rain的参与,使这首歌更加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1月3日的记者招待会中王力宏说道:“《完美的互动》这首歌中会听到一个非常特别的声音,这个声音将会引起全亚洲的瞩目。”这是在间接地称赞林正喜。

  王力宏与林正喜的缘分已经算是第二次了。早在去年,王力宏为了与音乐人Hit man Bang合作,去韩国的时候听到了林正喜的歌声。因为林正喜的歌声让王力宏很感动,他就痛快地答应与林正喜合作。此后王力宏作曲的歌《自由》也被收录在了林正喜出道的第一张专辑中,并且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另外林正喜将在1月份结束自己的活动,开始准备第2张专辑的制作。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