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宣传贺岁喜剧 导演夸笔笔拍戏浑然天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2:35 北京晨报
周笔畅宣传贺岁喜剧导演夸笔笔拍戏浑然天成
周笔畅宣传《春田花花同学会》

  昨天,贺岁喜剧《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导演赵良骏和片中演员之一周笔畅来到北京,尽管这部电影聚集了黄秋生吴君如曾志伟陈慧琳谢霆锋池珍熙等40多位明星,但是周笔畅在这部影片中的号召力显然超过其他人,活动现场星美影院聚集了近200位歌迷。而导演赵良骏则在现场一直夸周笔畅是浑然天成的演员。

  导演狂赞周笔畅

  注定要吃这口饭

  这部影片集中了40多位各地明星,而他们在戏中都只是那只傻乎乎小猪麦兜的绿叶,甚至连一个名字都没有,每个人都是以职业背景作为符号。而导演赵良骏表示,在这40多个符号中,周笔畅这个非专业演员值得特别一提,“麦兜的动作不太大,说话有特别的节奏,在我挑选演员中,特别希望找一个和麦兜语言、动作相似的人,于是一个个看演员,直到有一天晚上在深圳看见周笔畅,说话慢半拍,和麦兜简直是浑然天成。”在之后的采访中,赵良骏一直将浑然天成这个词挂在嘴边,并表示说虽然片中有40多位明星都是麦兜的绿叶,但是周笔畅饰演的office lady(办公室白领)戏份是比较重要的,“周笔畅可以完全不出力就能出演角色,浑然天成非常难得。她说她拍戏的时候非常紧张,但是在她坐下那一刻,我从镜头的特写中看见她的眼神,完全没有紧张的感觉,即使她不讲对白也有戏。这种感觉是天赐的,她注定吃这口饭。她的这种味道给这部戏帮了很大的忙。

  歌迷不急笔畅急

  最想尽快出专辑

  周笔畅的任何活动都有歌迷助阵,昨日星美影院聚集了近200位身着统一绿色服装手拿海报、灯牌的歌迷。近200位歌迷每人花50元订票入场,不过歌迷们花费几乎相当于一场电影的价钱换来的只是和周笔畅不到20分钟的台上台下两两相望。

  周笔畅的出现不仅引发闪光灯大战,还引发了歌迷们的尖叫,他们用练习过多遍的统一口号表示对偶像的支持,但是在层层包围下,周笔畅能够回应的只有微笑和挥手。在采访中,周笔畅依旧保持了她招牌式的微笑以及慢半拍的语言表达方式,对于自己是否具有超强号召力这样的问题周笔畅则坦言说自己不知道,“我也没有想过能演这部电影,算是我的本色演出,不过片中的角色比我本人还傻一些。其实我挺害怕一天跑七八个地方去宣传的,太辛苦了。刚刚我在车上的时候都睡着了。”

  尽管在主办方的拦截下关于周笔畅解约、代言等一系列和电影无关的问题都不能提问,但是周笔畅却主动对歌迷承诺说,自己最大的愿望是能够尽快出专辑,并坦言其原因是怕歌迷着急。当周笔畅说完这句话后,现场歌迷居然大叫“我们一点都不急”。然而周笔畅则可爱地反问道“过十年也不着急吗?”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