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一歌嫁“两夫”雷龙蔡琴争《花开花谢花满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24 新浪娱乐
一歌嫁“两夫”雷龙蔡琴争《花开花谢花满天》

雷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歌嫁“两夫”雷龙蔡琴争《花开花谢花满天》
蔡琴

  新浪娱乐讯 时下,以一首《没有钱你会爱我吗》迅速走红的歌手雷龙,正在老家东北抚顺为父老乡亲彩排新年春节晚会,自从雷龙发行个人首张创作大碟以来,一直倍受媒体的关注。综观2005年发行唱片的新人歌手,除“超女”及“影视”歌手以外,雷龙可以称得上是05年的歌坛“黑马”。

  首张专辑在广州声扬文化及耀星唱片强强联合打造下,销量已经突破了十多万张。
没有象刀郎那样创造市场奇迹,也没有象《老鼠带大米》家喻户晓。但是,雷龙的《没有钱你会爱我吗》也踏着稳健的步伐逐渐在全国各大小城市热播。实力的唱将加创作才华,2006年雷龙将在华人歌坛刮起一阵强劲的“龙卷风”。

  据悉,有国外的唱片公司看好雷龙的《没有钱你会爱我吗》,准备发行国外版权,此事唱片公司正在洽谈中。不料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专辑的主打歌《花开花谢花满天》是著名音乐人阳冰为雷龙量身定做的热门歌曲,并签下合作协议。而阳冰所属的广州某唱片公司也十分看好《花开花谢花满天》。有意将此歌收购,“下嫁”给歌手蔡琴演唱。《花开花谢花满天》一歌“嫁”两夫,谁是真正的“夫君”,将由广大的歌迷朋友来判定!文/若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