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演唱会红馆盛况空前 杨千嬅上台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7:22 扬子晚报

  一连两场的孙燕姿香港演唱会本月20日、21日在香港红馆开锣,馆内坐满万名观众,歌迷纷纷赶来欣赏香港春节前的最后演唱会。全场演出孙燕姿和她的12名男伴舞们载歌载舞,气氛热烈,尤以全场大合唱《天黑黑》结尾时,观众用脚踏响木质地板,齐声高喊和击掌,盛况空前。

  杨千嬅上台搞笑

  演出首场孙燕姿请来薛凯琪和杨千嬅担任嘉宾,在薛凯琪之后,轮到千嬅出场,二人唱完后,千嬅突然对孙燕姿提出要求,希望在台上合个影,要留住这难忘时光。随即从牛仔裤后兜掏出准备好的相机,而孙燕姿也是高兴万分,说拍自己的合影很拿手,两人就在台上自拍,十分搞笑。继而千嬅唱出“烈女”,并与四周观众握手,为演唱会掀起高潮。

  不想再提伤心事

  与相处五年的新加坡男友丹尼斯分手后,刚刚失恋的孙燕姿虽然高调出现在演唱会上,为自己的感情打气,但演唱中也流露出有些伤感,当她自弹自唱《我要的幸福》之后,主动表示,过去的五年来有好多回忆,有让人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有伤心也有幸福,她说今天能站在这里与大家见面,为大家演唱,首先要感激家人和所有朋友的支持。看得出孙燕姿对感情之事十分冷静,她说:“人生有失才有得,不一定是不好,搞不好是一个转折点。”

  当现场大屏幕出现女歌星走访南非等贫困地区时,孙燕姿再度出场,有感而发地表示:“因工作关系,到世界多个不同地方,见过很多人,这一段时间很多人也问我私事,让我有些困扰。但看到世界上很多贫困的地方,还有很多穷人生活的基本问题,我个人的问题变得好小好小。”

  不追求露点性感

  现在的演唱会越来越比露点性感,如莫文蔚S.H.E 等,连超女们也开始比穿低腰裤了,而孙燕姿在台上表演却是“传统”得恰到好处,虽然事先说过不走性感路线,但当她脫去毛外套、剩下小背心时,观众仍发出开心的笑声,但她在台上随即称“OK”,这不算暴露啦”。即使在穿上高跟鞋唱快歌《慢慢来》时,与四位男伴舞大跳靠身舞,做出高难度的扭腰动作,也是身轻如燕,跳得轻松。之前在台后,有香港记者问她在台上会不会露点或以此来搞性感?她笑说:“我只是追求舞蹈性感,不一定要穿很露才性感,我已经试穿过衣服,怎么跳绝不会露点。”

  香港歌迷很理智

  演出时气氛热烈,且高潮不断,但观众较内地更为理智和冷静。红馆的场内观众和舞台几乎相连,台边与第一排观众只有一步之遥,但无一人擅自冲上台献花拥抱,大家只是在台下开心地鼓掌和合唱,观众席中偶然也有“我爱你”之类的喊叫发出,但上万人无一离开自己的座位随便走动。杨千嬅及薛凯琪等嘉宾在唱完之后,也坐到观众席中观看孙燕姿的后面演唱,并未引起骚动。要是在内地,早要警察围起人墙。 鞠健夫/文 杨铭/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