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HITO颁奖礼蔡依林周杰伦同台领奖很尴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8:33 新华网

  

HITO颁奖礼蔡依林周杰伦同台领奖很尴尬(附图)

  

HITO颁奖礼蔡依林周杰伦同台领奖很尴尬(附图)

  

HITO颁奖礼蔡依林周杰伦同台领奖很尴尬(附图)

  

HITO颁奖礼蔡依林周杰伦同台领奖很尴尬(附图)

  1月21日台北,《2006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1月21日晚上在台北中正纪念堂隆重登场。今年的《HITO流行音乐奖》共颁出29个奖项、44个奖座。去年的“HITO男歌手”周杰伦因为发片时间晚,输给王力宏而丧失四连霸的机会,却也拿下“票选最受欢迎男歌手”、“亚洲传媒大奖”、“年度HITO华语歌曲”、“HITO制作人”、“年度听众最爱歌曲”、“年度HITIO创作歌手”共6项大奖,当晚最为风光。而小天后蔡依林在“HITO女歌手”部分三连霸,与同门的王力宏各拿下4项大奖,这也是两人继去年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后,再次双双拿下男女歌手大奖。

  王力宏打造的Chinked-out音乐风格大获好评,在专辑销售上更卖的吓人,人气指数升到最高点,不但拿下“HITO男歌手”、连续抱走“HITO编曲人”、“票选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年度HITO华语歌曲”4个奖项,无论是在专业奖项或是人气奖项均有所得。

  蔡依林风光蝉连“HITO女歌手”,也拿下了“蝉连冠军最久专辑”、“近榜最多单曲歌手”、“年度HITO华语歌曲”等奖项。

  人气团体5566去年成绩表现亮眼,在颁奖典礼上一举拿下“年度HITO男团体”、“年度HITO华语歌曲”等奖项,同门师弟183Club与七朵花凭著“王子变青蛙电视原声带”拿下“年度HITO原声带”,师妹王心凌也以“Honey”一曲获得“年度HITO华语歌曲”。“年度HITO海外歌手”的得奖人分别是光良林俊杰Twins,首张国语专辑在台大卖的Twins,还抱走了”最受欢迎女团体“奖项,虽然阿Sa因拍戏无法出席典礼,也透过VCR带来感谢,而当晚正好是阿娇25岁的生日,主办单位在舞台上为她庆生,让不知情的她感动不已。TUNG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