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Hard-Fi登顶本周英国专辑榜 北极猴子单曲称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03 新浪娱乐
Hard-Fi登顶本周英国专辑榜北极猴子单曲称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新一代乐队Hard-Fi的首张专辑《Stars Of CCTV》成功超越了上周冠军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专辑《Back To Bedlam》和英国伯明翰新军Editors的专辑《The Back Room》,登顶新一周的英国专辑榜。而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单曲《When The Sun Goes Down》继此前的《I Bet Tha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之后,再度称霸英国单曲榜。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排在Hard-Fi的《Stars Of CCTV》之后,名列本周第二位的是如今人气飞涨的Editors乐队的首张专辑《The Back Room》,排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上周冠军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专辑《Back To Bedlam》下跌了两位,名列本周第三。至本周,《Back To Bedlam》已经登上英国专辑榜31周。英国著名男歌手威尔·杨(Will Young)的专辑《Keep On》从上周第十位升至本周第四位,而在去年一直饱受退出传闻困扰的美国说唱天王埃米纳姆(Eminem)之前在英国专辑榜中五连冠的精选集《Curtain Call - The Hits》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

  美国纽约的The Strokes乐队的第三张专辑《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在首周上榜夺冠之后,在目前的上榜的第三周排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上周刚刚上榜的何塞·冈萨雷斯(Jose Gonzalez)的专辑《Veneer》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九位。获得今年全英音乐奖五项提名的凯撒首领(Kaiser Chiefs)乐队的专辑《Employment》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至本周,《Employment》已经上榜46周,是目前排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美国夏威夷的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的专辑《In Between Dream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后上升了六位。至本周,这位美国民谣歌手的专辑《In Between Dreams》共在英国上榜13周。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第二张专辑《Breakaway》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回升一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中,首周上榜的Arctic Monkeys乐队的单曲《When The Sun Goes Down》在去年的《I Bet Tha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之后再次夺冠,成为Arctic Monkeys在英国单曲榜中的第二首冠军单曲。本月底,Arctic Monkeys将发行专辑《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名列本周单曲榜第二到第四位的也都是新上榜的单曲,排在第二的是已故的美国说唱传奇巨星臭名昭著大先生(Notorious BIG)与吹牛老爹(P Diddy)和内利(Nelly)合作的单曲《Nasty Girl》,而名列第三和第四位的单曲分别是Will Young的《All Time Love》和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Check On It》。目前,《Check On It》在美国的Billboard单曲榜中打榜的成绩也是非常突出的。

  肖恩·沃德(Shayne Ward)获得2005英国年度销量亚军的单曲《That's My Goal》在连续四周对单曲榜的垄断之后,终于下降到了本周的第五位。上周亚军单曲,Nizlopi的《JCB Song》也下滑到了本周第六位,仍位于Shayne Ward的《That's My Goal》之后。电子乐队Sunblock的单曲《I'll Be Ready》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Hi-tack的《Say Say Say(Waiting For You)》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八位。前天才乐队(The Verve)乐队主唱理查德·阿什克罗夫特(Richard Ashcroft)的新单曲《Break The Night With Colour》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六位。Son Of Dork的《Eddie's Song》也是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十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苏格兰著名乐队Belle & Sebastian的《Funny Little Frog》排在本周第13位;Test Icicles的单曲《What's Your Damage》名列本周第31位;Forward Russia的单曲《Twelve》名列第36位;Sway的单曲《Little Derek》排在第38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