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河利秀歌影两不误 女人身份在中国得到认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04 新浪娱乐
河利秀歌影两不误女人身份在中国得到认可(图)

河利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发行了第4张专辑《Reaction》的河利秀,准备在电影上变身为一身好功夫的豪杰。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河利秀透露,除了在韩国国内宣传专辑活动外还将在中国台湾和香港等地接戏。

  她说:“在韩国国内的时候,大多邀请我演戏的角色仅限于变性人。而在中国,他们不会把我看成是变性人,而会认同我是一个女性。尤其在中国台湾的时候,很多地方都邀请我出演女性角色,并且觉得很满意。”

  去年,一直扮演美丽温柔女性的河利秀,今后想演动作片,就像《Yes! madam》里的女主角一样,能够展现华丽的功夫动作。河利秀还表示:“在电影中我将第一次尝试动作片,所以难免有些紧张。但是为了让观众看到质感很高的动作表演,我将尽最大努力。”

  既要忙碌于歌手活动,又要做演员,对河利秀来说难度不小。对此,她表示:“我的歌曲有很多是舞曲,平时要经常练舞。因此,体力上有一定的保障。我相信这对我拍摄动作片是有帮助的。”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