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4将3月在香港开演唱会 四子为纪念再度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31 新浪娱乐
F4将3月在香港开演唱会四子为纪念再度开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F4将3月在香港开演唱会四子为纪念再度开唱

  新浪娱乐讯 久未露面的F4将于3月22至24日假香港体育馆举行一连三场《F4 Forever Four》演唱会, 原来四子为纪念再度开骚, 特别将名改为Forever, 意思是希望四子的友谊能够永恒, 无论日后各自发展又好, 还是继续以组合形式又好, 大家都希望可以永恒做朋友, 亦希望歌迷能够永远记住F4.

  F4曾于2002年举行

演唱会, 当时掀起扑飞潮, 门票更被摆上网拍卖至一千四百元一
张, 气势一时无两, 歌迷更要求加场, 由于当时四子的档期排得密密麻麻, 故才延至今年三月举行, 不过当四子决定再举行个唱, 各地歌迷如:加拿大、马来西亚、日本、台湾及内地等纷纷致电主办单位东亚娱乐要求订飞, 内部订购己差不多超额, 主办单位已开始为安排位置头痛,因个个都要求和F4四子有亲密接触的握手位。为满足歌迷, 本周二(1月24日)可以以信用卡优先订飞, 门票将分为$480,$250及$120三种, 只要凭Visa或Master订即可, 无指定一张信用卡机构。

  主办机关为隆重其事, 斥资六位数字拍个唱海报, 更邀得曾夺金像奖著名服装指吴里璐及余家安操力, 衣服方面更获多间名店(Gucci & Louis Vutton)赞助, 原本安排四子一同来港拍摄海报, 碍于四子各有各忙, Jerry 正忙着拍摄新剧<白色巨塔>,而其它三子亦各有要事在身。为就他们一众,摄制队一行二十人拉队飞往台湾拍摄, 更分开两日四段不同时间影, 四子可谓缘悭一面。

  海报中, 为配合演唱会的名字“forever”, 故特别花费五位数字制造大型灯牌。另外, 四子均以西装骨骨的斯文靓仔的黑白酷look示人。Jerry及Vanesse身穿白色西装褛, 孝天及仔仔则配以黑色西装褛。美指更赞四人非常专业, 一埋位便能摆出充满魅力及电力十足的甫士, 尤如model 一样, 令在场的女工作人员都不敢正视他们, 以免被他们的电眼电伤 ,而四子将于二月来港召开盛大的记者会, 届时四子终于可再度聚首一堂, 定可谈过痛快。

  另外, 四子再开个唱除掀起扑飞热潮外, 连主题赞助商亦引来不少商品之争,暂时尚有多间大品牌之争, 门票暂定于二月初作公开发售, 相信届时必定掀炒飞热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