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满文军受邀参加央视春晚 坦言一切为观众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1:43 新浪娱乐
满文军受邀参加央视春晚坦言一切为观众满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满文军接到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导演组的邀请,参加与来自港、澳、台三地歌手在今晚“春晚”上共同合唱歌舞节目《百家姓》的演出。满文军积极配合的态度受到了春晚导演组的一致认可。

  满文军接到通知后立即与公司重新协调档期推掉了元月份的一些商业活动全身投入到春晚的排练中。当记者问到会不会有损失的时候,满文军说:“很高兴接到春晚的邀请,
商业活动随时都可以安排,但春晚一年只有一次,感谢央视让我能有机会用自己的歌声与全球华人共同守岁。”

  众所周知,

中央电视台每年向全球直播的春节晚会在时间上安排的非常严谨,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预知自己的节目能否顺利出演,记者就此话题问到满文军如果出现这样的“万一”自己是否会感到遗憾,满文军笑着说:“参加春晚彩排的每一个演员都会有这样的心理准备,我相信‘遗憾’这个字眼不会在春晚出现,节目的多少并不重要,只要观众满意就好。”

  已许久没有新作亮相的满文军近日推出了签约太合麦田之后的全新单曲《满载而归》并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对此,满文军表示:“春节过后我的全新专辑就会上市,这张新专辑公司给了我很大空间,我们力求在音乐上给大家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