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春节好礼《独立日》 与金海心一起游澳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1:47 新浪娱乐
春节好礼《独立日》与金海心一起游澳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一月发片歌手众多,但是,华纳唱片和旗下歌手金海心不畏竞争,还是选择在年前发行了金海心全新创作大碟《独立日》.除了因为,华纳唱片对这张音乐品质精良的唱片充满信心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希望借这张唱片的上市,给所有支持海心支持华纳唱片的歌迷朋友们一个春节大礼。

  《独立日》唱片之中,有一首名为《LOLITA》的作品。该首作品的MV作品在2005年
11月底,就远赴澳大利亚著名的黄金海岸由著名台湾导演林锦和执镜拍摄。目前,这首MV的后期制作还在紧张进行中,不断修改完善。

  此次赴澳洲拍摄,也是应黄金海岸的华纳主题公园的邀请,希望借中国歌手的作品,让中国的游客们更多的了解到澳洲的绮丽风光。当海心带着自己的音乐作品来到黄金海岸的时候,其独具特色的嗓音和音乐风格一下子吸引了当地的年轻人们,他们都纷纷询问华纳唱片同行的工作人员,这个叫做金海心的女生何时会在澳洲发行自己的专辑。

  所谓好事多磨,澳洲黄金海岸的风光给海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外,一年难遇的暴雨天,也让她惊叹。本来预计两天完成的拍摄任务,因为下雨的原因,整整拍摄了一个礼拜,直到最后一天,整个剧组一早五点开工,八点结束拍摄,赶去机场,搭上十点回北京的班机。导演林锦和说:“这是我的拍摄生涯中最惊险的一次啊!”。而据当地工作人员介绍,黄金海岸一年也就一个礼拜下雨,还正好被海心赶上了。

  在《LOLITA》的拍摄中,当地澳洲旅游局和华纳主题公园全力配合,一路绿灯。海洋世界是这次拍摄的主场景。因为剧情需要,还需要一位当地帅气的男生,于是,公园里负责海豚表演的一位小伙子临时出任。虽然不是专业演员,可是,这位小伙子却是表现的非常到位,很少NG,深得大家的赞赏。除此之外,导演为了表现海心音乐的帅气,还特别在当地租了一辆浅兰色的敞篷甲克虫汽车,虽然驾驶位和在内地是反的,但是海心开起来却非常自如。一位中国女孩开着漂亮的车在海边,还真是吸引了不少帅哥的注意力呢。

  《独立日》唱片在1月发行,也是给歌迷朋友们的春节礼物。因为,除了好音乐之外,所有购买正版唱片的朋友们,还可以凭唱片内的内置卡,报名参加“澳洲奇异九日游”享受97折优惠,路线是北京—悉尼—黄金海案—布里斯班---凯恩斯—北京。同时,寄回抽奖券,就可以参加“金海心MV精彩之旅”抽奖活动,幸运者将获得澳大利亚黄金海岸3晚5日游,游览海心在黄金海岸拍摄《LOLITA》的所有场景,还有机会亲自驾驶那辆MV 中用过的漂亮的甲克虫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