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4将在香港再度开唱 时隔四年连唱三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24 信息时报
F4将在香港再度开唱时隔四年连唱三场(附图)

为了给F4拍这张海报花费了6位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久未集体露面的F4将于3月22至24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一连三场《F4 Forever Four》演唱会。根据演唱会承办方丽凤传媒给媒体的消息,F4四子这次为了纪念再度开秀,特别重新诠释了F4的意思——Forever Four,以此象征四子的友谊能够永恒,无论日后各自发展也好,还是继续以组合形式也好,大家都希望可以永远做朋友,同时也希望歌迷能够永远记住F4。

  F4曾于2002年在香港举行

演唱会,当时的门票曾在网上被拍卖至1400港元一张,风头一时无两。当时,歌迷曾要求加场,但由于当时四子的档期排得密密麻麻,其后又单飞发展了一段时间,直到今年3月才有机会重聚再度开骚。

  主办单位东亚娱乐表示,F4开唱的消息传出后歌迷反应热烈。已经有加拿大、马来西亚、日本以及内地、台湾地区的歌迷纷纷致电主办单位要求订票,内部订购已差不多超额。目前门票分480港元、250港元及120港元三种。

  为了这次四子重聚,主办方斥资六位数字拍摄演唱会海报,更邀得曾夺金像奖著名服装指导吴里璐及余家安操刀,衣服方面更获多间名店赞助。原本安排四子一同到香港拍摄海报,碍于四子各有各忙,言承旭正忙着拍摄新剧《白色巨塔》,而其他三子也各有要事在身。为此,摄制队只能一行20人拉队飞往台湾拍摄,还得分开两天四段不同时间为四人拍照。

  海报中,为配合演唱会的名字“forever”,特别花费五位数字制造大型灯牌。另外,四子均以西装黑白造型斯文亮相。美术指导大赞四人非常专业,一走位就能摆出充满魅力及电力十足的pose,犹如model一样,令在场的女工作人员尖叫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