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moro签唱会遭强吻 主妇狂追星险闹婚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44 新浪娱乐
2moro签唱会遭强吻主妇狂追星险闹婚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双胞胎偶像团体2moro人气急升,先是发售的《双胞胎的初回盘》勇夺销售新人王,接着又连续为消防事业和发型连锁店代言,而他们持续至今的一连三周在西门町举办的签唱会虽然遭遇恶劣天气,却依旧在现场涌入近三千多名歌迷,气氛十分热烈。为了帮偶像庆祝销售的好成绩,歌迷特别策划了2moro的新人王加冕仪式,送上战袍披风跟“烧番麦(玉米)”权杖给郭彦均、郭彦甫两兄弟,祝贺2moro愈战愈勇、专辑销售大红。当2moro被问到专辑两周登上排行榜第五名加冕新人时心中的感觉时,二人高兴地说:“这一切成绩都要
感谢支持我们的歌迷,还有辛苦的工作人员,大家真的都很辛苦,我们会继续努力的!”特别的是,日前举行的首场签唱会,唱片公司举行幸运抽奖活动,胜出者有机会与2moro共渡24小时,当天抽中头彩的是一名已婚妇女,老公得知醋劲大发,险些为2moro不惜闹家变离婚,让彦均、彦甫紧张疾呼:“万万不可”。

  2moro的新专辑销售首开红盘,两人宣传路上已有大批歌迷包车南北跟随,人气旺到不行。以体贴歌迷出名的2moro,签唱会前晚看到台北气温骤降又下起阵阵大雨,特别交待工作人员要多准备一些便利雨衣及暖暖包给歌迷。郭彦均、郭彦甫的贴心,也让歌迷以实际的行动到场支持,现场三千多名歌迷不畏风雨前来,让二人感动不已,宛如开起小型个唱,一连演唱五首歌谢谢歌迷。

  签唱会现场,歌迷们更为偶像2moro举行一场“新人王加冕仪式”,歌迷代表特别上台为彦均、彦甫送上战袍风衣、王冠并赠送“烧番麦”(玉米)权杖给二人,希望2moro面对竞争激烈的唱片市场能愈战愈勇,大受好评的首张音乐作品继续“烧滚滚连番热卖”。代表歌迷在完成加冕仪式后,有个歌迷脸红地说:“我个人也有准备一点小礼物要送给你们…….”说完立刻亲上彦均、彦甫的脸颊,当众献吻的行为惹来台下歌迷一阵尖叫也让2moro害羞愣住,面对歌迷大方的举动,二人开玩笑地表示:“歌迷好像没被天气低温或下雨影响到,还是这么热情呀。”看到签唱会虽然遇到大雨跟低温,但现场还是涌入这么多支持的歌迷,2moro感激地说:“真的很感谢也很感动大家不畏风雨地前来支持我们,看到台下这么多雨伞,希望大家别因此生病了。”心疼歌迷的两兄弟还猛在台上呼吁歌迷,不要只顾着拍照忘记撑伞。

  而最近2moro翻唱自全球流行舞曲《麦阿喜》的《Shabu Shabu》MV首播之后,可爱、俏皮的舞蹈带起一阵热潮,签唱会上郭彦均和郭彦甫首次表演苦练的舞蹈动作,第一次公开跳舞的二人,被歌迷称赞舞姿超可爱,二人也充当舞蹈小老师,现场教学,还有一票学生歌迷穿著制服,跟着一起跳舞。2moro一开始不畏风雨,坚持冒雨演唱,直到最后两首歌,歌迷看不下去,送上小雨伞,二人才不得不撑着伞直到活动结束。对于首次公开边唱边跳,2moro笑笑地表示:“一开始有点紧张,害怕自己会出状况,但看到台下歌迷也在一起开心,心情轻松不少,今天天气真的很适合大家一起‘Shabu Shabu’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场签唱会上,唱片公司举行的趣味活动头奖是与2moro共渡“五星酒店之夜”的大奖。当天幸运儿是位已婚妇女,就在滚石唱片跟她联络要安排日期时,得知该妇女的先生不满太太疯狂迷恋2moro,甚至以敢去跟2moro共渡一夜就

离婚作为要胁,让这位妇女难过不已,彦均、彦甫获知此事后极力表示:“哇!可千万不行呀,我们可以多举行几场活动,让大家可以常常看到我们,为了一个趣味活动而离婚,那太可怕了啦!”几经工作人员的劝说,妇女才同意让出机会,让其它歌迷再次抽奖。倒是唱片公司里面的女性工作人员抢着要还说:“可不可以直接捐出来给我们抽奖好了?”看着大家这么热烈,让2moro忍不住回说:“我们真的不得不怀疑你们的动机,到底是为了想要五星级饭店住一晚还是我们了?”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