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震何炅拿十项大奖 为优秀成绩举杯庆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30 新浪娱乐
田震何炅拿十项大奖为优秀成绩举杯庆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震何炅拿十项大奖为优秀成绩举杯庆功(组图)
21东方老总张卫宁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榜中榜”、“雪碧榜”以及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三大年终歌坛颁奖礼上,歌手田震何炅、SE7EN力压众人,领到了十项大奖,为东家21东方唱片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为此,21东方昨日在北京为取得佳绩的艺人们举行了隆重的庆功会,庆功会上田震何炅等人向歌迷和记者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与众人一同举杯同庆。

  昨日的庆功会上,亮闪闪的大奖奖杯一字排开摆在主席台上,21东方老板张卫宁带领田震何炅等艺人春风满面得出现在众人面前。庆功会抛弃了过多的繁杂环节,简洁朴素,而是由田震何炅等艺人将更多诚挚的谢意与祝福带给了一直支持他们歌迷、媒体。之前宣布希望给新人更多机会而不再领取“最佳”、“最受欢迎歌手”之类奖项的田震,由于在歌坛的一姐地位和强大的影响力,各大颁奖礼还是颁与田震“至尊”级大奖以表彰其乐坛贡献。在现场田震说:“衷心感谢授予我这些奖项的主办方、歌迷、媒体和我的公司21东方,谢谢你们的信任。今后没有了奖项的负累,我将会更轻松用心的在音乐的道路上走下去。今年大家会听到我更好的音乐。”

  田震同时还对同门歌手何炅的进步大加肯定与赞赏,何炅2005年全新专辑《漫游》得到了歌迷与业界的肯定,近期各大颁奖礼上不但收获颇丰,而且还有“最受欢迎男歌手”这样重量级奖项入帐,而对歌手而言,“最受欢迎”的获得无疑是一个重大的突破性标志,多才多艺的何老师在音乐领域以歌手身份再次征服了众人的心。何炅本人表示:“对于能在歌坛获奖我已经很开心了,现在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这样有份量的奖项我更兴奋了,歌迷和业界给我这样大的鼓励和肯定,2006年我会让大家有更多惊喜!”随后田震何炅等艺人与到场媒体与歌迷一起开香槟举杯欢庆。

  自去年末圣诞夜开始,各大年终歌坛颁奖礼便再次火热开场,为忙碌了一年的歌手们开出一张张成绩单。在“榜中榜”、“雪碧榜”、“新城”颁奖礼上,21东方唱片旗下歌手田震、何炅、SE7EN不负众望攻城掠地为公司捧回了10座沉甸甸的奖杯,为2005年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获奖无数的21东方重量级歌手田震,因其在歌坛独树一帜的领导地位和突出的贡献,分别获得了“榜中榜”非凡乐坛成就大奖、“雪碧榜” 全国至尊荣誉歌手大奖、“新城” 劲爆中国摇摆歌手大奖,而田震2005年度大碟《38.5℃》也获肯定,得到“雪碧榜” 最优秀专辑奖,其中专辑歌曲《冷艳》夺得内地金曲奖。刚刚签入21东方成为田震小师弟并在中国发行专辑《不得不听》的韩国人气天王SE7EN在“雪碧榜”上也斩获开门红的“最优秀韩国歌手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21东方门下步入歌坛两年的何炅在此次“颁奖季”中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凭借新专辑《漫游》在市场、传媒和业界获得满堂彩,连拿“榜中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雪碧榜” 内地金曲奖、飞跃进步歌手奖、传媒推荐大奖四项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