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震:颁奖礼不争最佳 用我和那英炒作不新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9 每日新报
田震:颁奖礼不争最佳用我和那英炒作不新鲜
田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某颁奖礼最受欢迎十强出炉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主办方抛出了“有那英田震”的说法。就此,记者采访了田震所属的 21东方唱片公司以及田震本人。

  21东方唱片公司表示,现在颁奖礼这么多,肯定都要施展各种方式吸引大众的关注,无非都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个奖项。不过田震早就不需要这样的炒作了,去年田震
的专辑《 38.5℃》卖得非常火爆,这都表明田震的人气和实力依然强劲。

  记者又拨通了田震本人的电话,田震显得十分坦然淡定,她笑着说:“这样的炒作在我们的身边还少吗?没什么新鲜的。不过我也能理解主办方,他们也要宣传嘛,只是炒作的手段不高明,根本不值得我去在意。而且这种比较很可笑,完全是两码事儿,完全没有可比性。”

  对于别人对自己人气的质疑,田震说:“人气这种东西,其实是很虚无缥缈的,我更愿意人家买我的唱片、听我的歌,而不是在茶余饭后津津乐道我的生活。还是那句话:我讨厌‘田震’这两个字和那些与音乐无关的话题联系在一起。好音乐是制作出来的,不是炒作出来的。”田震表示,自己将不再领取最佳和最受欢迎歌手类的奖项。她说:“自从设立‘最佳歌手’与‘最受欢迎’奖项到现在,我自己都记不清楚拿了多少次了,奖项对我来说虽不是累赘,但是现在我确实是不需要了。”田震对记者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必要去跟晚辈争夺这些奖项,她希望能把更多机会留给新人,因为她深知新人打拼不易,她希望有潜质的、有实力的新人通过拿奖来得到更多的机会。

  新报记者翟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