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国内首支幼儿摇滚乐队签约 翻唱歌走红网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国内首支幼儿摇滚乐队签约翻唱歌走红网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网络上开始流传一首儿童翻唱的摇滚经典崔健《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孩子们奶生奶气、煞有介事的翻唱听得人不禁捧腹,而关于这首翻唱歌曲的彩铃下载业务也在网络上应声推出。记者昨日采访了这些孩子们的经纪人丁先生,得知他们是由3个5、6岁的男孩所组成的“摇摇乐队”,而他们最新录制完成的两首摇滚歌曲也将在春节后推出。

  本报讯 这3位幼儿园小朋友组建的摇摇乐队目前已经成为了多个网络社区中的明星
,目前已有200余家论坛及个人博客转载了这首歌曲,这3个男孩同在一所幼儿园上学,又都热爱摇滚乐,因此决定自组 “ 中国第一支幼儿乐队 ”,开始他们怕老师知道,只敢偷偷在车库里排练,没想到他们的才华却被一家音乐公司老板发现,迅即将他们签入自己新成立的子公司,准备把这些孩子的摇滚歌曲作为手机彩铃产品进行推广。

  昨日,摇摇乐队的经纪人兼“保姆”丁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彩铃下载业务已经成为国内唱片公司的主要收入,彩铃音乐注重趣味性,因此一些孩子得以进入这个领域并成为明星,比如手机小强、翻唱《我不想说我是鸡》的K铃制造乐队中的小女孩等,“我们签下摇摇乐队,还受到了法国'摇滚童话'乐队的影响,‘摇滚童话’也是外国孩子翻唱Queen等大牌摇滚乐队的经典,在法国非常火。”不过,公司并未将摇摇乐队的真实面目示人,而是采用了卡通设计的3个顽皮小子替代,他们表示这是为了不影响孩子正常的学习、成长,“这个乐队我们会一直培养到他们长大”。

  据悉,摇摇乐队由歪歪、小A 、大O三位小男孩儿组成。此前曾有人问他们对于走上了“艺人”道路的看法,吉他手兼主唱歪歪竟然大大咧咧地说出了一句名言: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我们够早吧? ”贝斯手小A则补充说: “ 我们都很喜欢音乐,能够出版自己的歌曲,我们觉得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公司还把采访摇摇乐队的一段录音放在了翻唱版《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的前面,这是一段很卡通的大人和孩子的对话:“你知道什么是长征吗?”“不知道。”“你知道什么是摇滚吗?”“我根本就不知道……”在诸多听了该歌曲的网友评论中,赞扬之词却颇多:“笑死人了”、“搞笑”、“可爱”、“比崔健还酷”,还有评论说:“小家伙们气死人不偿命啊!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丁先生还透露:“现在他们又完成了两首摇滚经典翻唱,过完春节后还打算出专辑。不过因为他们是小孩子,不管他们多受欢迎,我们都不会让他们去商演的,他们的作品仅作为手机彩铃提供下载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