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震庆功会上称曾翻唱何炅《栀子花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12 京华时报
田震庆功会上称曾翻唱何炅《栀子花开》(附图)

师姐田震对何炅赞不绝口,透露自己近期参加节目时翻唱了何炅的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 在榜中榜、雪碧榜等三大年终颁奖礼上,21东方唱片的歌手田震何炅、SE7EN共拿到了十项大奖。昨天,21东方唱片举办了庆功会。何炅称,虽然自己的第二张专辑被“超女”抢了风头,但年终的几项大奖让自己成为公司进步最大的歌手。师姐田震对何炅赞不绝口,透露自己近期参加节目时翻唱了何炅的歌。

  由于SE7EN在韩国忙工作,昨天的庆功会只有田震、何炅出席。看到媒体的闪光灯闪个
不停,田震体贴地说,忙了一年了,今天就先把手中的家伙撂下,歇一歇。她边说边给身边的人派发餐碟。刚步入歌坛两年的何炅,凭借第二张专辑连夺榜中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雪碧榜内地金曲奖、飞跃进步歌手奖和传媒推荐大奖四项奖项。何老师掩饰不住满脸的喜色:“《栀子花开》是我刚做音乐时玩新鲜的一张专辑,《漫游》则是我很用心做音乐时推出的。”目前第三张专辑的制作已提上日程,他希望在来年有更大的收获。

  虽然曾宣布要多给新人机会,不再领取最佳、最受欢迎歌手之类的奖项,但以田震歌坛一姐的影响力,榜中榜、雪碧榜、新城劲爆颁奖礼还是分别为田震颁发了非凡乐坛成就大奖、全国至尊荣誉歌手大奖、劲爆中国摇摆歌手大奖。田震淡定地说:“我也是从新人过来的,该有的面子别人都给过了。钱是赚不完的,奖项也是拿不完的,不如舒服地过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田震对师弟何炅赞不绝口,认为他的第一张专辑与第二张简直不可同日而语。“我很喜欢他的歌,参加活动时还翻唱过《栀子花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