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薄沙上阵 讲述《月桂女神》爱情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42 新闻午报
S.H.E薄沙上阵讲述《月桂女神》爱情故事(图)

《月桂女神》描写“月桂女神达芙妮”和“太阳神阿波罗”的爱情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S.H.E的专辑《不想长大》一推出,就受到了歌迷的喜爱。为了专辑的宣传三个小妮子俨然成了“空中飞人”,每天在不同的城市间飞来飞去。虽然工作满档,S.H.E还是抽空拍摄了她们第二波主打歌《月桂女神》的MV。

  一首歌吟唱一段古老的爱情,一段爱情赋予月桂树美丽的名字——达芙妮,古老的爱情故事永远镌刻在地中海岸边,达芙妮的名字却传遍了整个世界;S.H.E唯美演绎的最新M
V《月桂女神》梦幻般地呈现了达芙妮和阿波罗的动人爱情神话。

  《月桂女神》描写“月桂女神达芙妮”和“太阳神阿波罗”的爱情故事。因为爱神的戏弄,“阿波罗”爱上了河神的女儿“达芙妮”,为了逃离“阿波罗”并且不被他追上,“达芙妮”请求父亲将自己变为月桂树,伤心的“阿波罗”对着月桂树道歉并诉说衷肠。为了演好女神,S.H.E三个人依导演指示在MV中小露香肩,并且身着薄纱,慵懒地躺在披挂着丝帘的床上对嘴演出。床的四周铺满棉花,仿佛云朵一般,床底下又透出灯光,整个气氛非常美,不过拍摄当天因为寒流来袭所以现场的温度实在太低,只有10℃,所以三个人还是冷到直发抖互相用脚取暖。

  Ella感叹:“当女神真不容易啊,难道她们都没有感觉,不怕冷吗?不然怎么都要穿这么少?”Hebe则是冷到声音发抖:“看看身边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穿羽绒服,我竟然要穿着薄纱,还要躺在床上装柔美,而且我恨电风扇,一直吹是很飘逸、很美,但……真是冷死人不偿命。”Selina则是对满床的棉花很“感冒”:“这么多棉絮又这么冷,感觉气喘好像快发作了。”

  《月桂女神》已于1月16日在全国各大电台电视开始打榜,三个小妮子的甜美歌声,和唯美的演出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惊喜。2月,S.H.E将再度来内地和大家作近距离接触。闻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