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蛙公主单待新专辑主打歌敲定 王迪出任制作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40 新浪娱乐
青蛙公主单待新专辑主打歌敲定王迪出任制作人

单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蛙公主单待新专辑主打歌敲定王迪出任制作人
王迪

  新浪娱乐讯 蛙迷们翘首期盼的青蛙公主单待的专辑主打歌昨日终于敲定,并进入紧张的录制阶段,预计在春节前后可以让众多的蛙迷们体会到 “真正东方音乐神韵与黑人音乐前沿精髓的经典结合”。

  为了保证主打歌的精纯质量,更纯粹地呈现“单氏唱腔”,在单待新专辑主打歌的挑选过程中可谓万中选一,欧亚世纪文化总经理王崇伟先生出于对“打造国际化本土流行音
乐”的执著坚持,更是邀请归隐厚积十年的华语流行乐坛前辈级顶尖音乐人王迪出山,为单待新专辑挎刀担当制作人。

  王迪,曾与崔健、田震和孙国庆同称“北京四大摇滚天王”;成功打造陈琳的成名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在自己的音乐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毅然选择退居幕后,之后的十年时间里他行走欧美多个国家,吸取欧美流行音乐精华。

  回国后王迪低调扶持地下摇滚乐队,在单待之前国内没有任何一个歌手能够将他请出山。听过单待的“单氏唱腔”后,他肯定地说:“单待绝对是一个有能力唱的人!” 而王崇伟先生的“打造国际化本土流行音乐”和“东方音乐神韵与黑人音乐融合”的音乐理念更是取得了王迪的共鸣,从而促成了这次华语乐坛实力与实力的结合。

  超顶级制作人王迪的“十年磨一剑”+青蛙公主单待的“单氏唱腔”+王崇伟先生的“本土音乐理念”+认真执着做音乐的态度=2006“单待元年”。

  相信他们的合作定能碰撞出灿烂的火花,送给歌迷一份年度听觉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