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除夕之夜央视导演亲点希亚 献艺《欢乐中国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7:24 新浪娱乐
除夕之夜央视导演亲点希亚献艺《欢乐中国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CCM娱乐公司旗下艺人希亚在参加完东方卫视的节目之后,又接到央视三套节目组的电话,希望希亚能参加中央三套的一档强档拦目——《欢乐中国行》,足见希亚这位流行音乐小天后的影响力。

  据悉,最近希亚的档期排得已经令希亚有分身乏术的感觉,但是为了答谢广大观众以及歌迷对自己的支持,她每一次都以高质量的现场表演,完成令观众尖叫不止的演出。
虽然辛苦,但是希亚认为这样做是值得的。而此次能得到中央三套《欢乐中国行》的邀请,希亚更是感到开心,希亚认为这全都是一直默默支持希亚的fans给她带来的机会。这次《欢乐中国行》之所以邀请希亚,除了其节目组对希亚的青睐之外,还看中了希亚超强的人气和实力,因为希亚现场真唱的实力确实让许多港台艺人都赞叹不已。而此次《欢乐中国行》的播出时间是在除夕之夜,也就是一家人坐在一起看完每年一届春晚之后,及其显著的播出时间不但会让喜欢希亚的fans在这样一个绝妙的机会里再次感受希亚带来的让人“心醉”的演出之外,也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希亚。所以,请广大的观众朋友届时支持《欢乐中国行》,支持希亚。

  据悉,这次《欢乐中国行》的春节特别节目除了希亚之外,还有沙宝亮、陆毅、毛宁、陈好、汤灿等内地当红艺人,晚会实况在春晚结束后CCTV-3套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