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No Name大打温馨牌 节日期间电台彩铃受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22:54 新浪娱乐
NoName大打温馨牌节日期间电台彩铃受追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逢年过节,越来越多的人都采用短信这个方式给亲朋好友送去祝福,歌坛新人no name余宪忠的新歌《短讯息》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推出,以歌传情,将温暖情歌进行到底。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了来得及给大家拜年,No Name余宪忠特意在台北赶拍了最新热门单曲《短讯息》的MV,希望藉由这首欢快温馨的歌曲传达给大家最温暖的新春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短讯息》特别邀请到有天籁美声的天后齐豫深情配唱,这也是齐豫在睽违流行乐坛五年后的首次献声。在制作人的精心设计下,齐豫的歌声,犹如天使的声音一般,悠游于这首《短讯息》中。这首新歌,也以自己完美的表现,几乎在第一时间就征服了所有人的耳朵。继在“中国歌曲排行榜”首周进榜就拿下亚军名次之后,一鼓作气,在全国多家电台排行榜上轻松摘下冠军头衔。而年轻人也以赠送《短讯息》彩铃给亲朋好友作为一种时尚。更有情侣间直接写上《短讯息》的歌词送给恋人表达爱意:“每次仰起头,我就会想起,你快乐吗?每天我心里,发一则短讯息,说我想?”!

  自从在赵薇的转型之作《渐渐》中合唱之后,No Name余宪忠就开始逐渐为内地听众所熟知,去年平安夜在师姐奶茶刘若英演唱会上以嘉宾身份小露峥嵘后,No Name本人以及《短讯息》这首歌曲在网络上的搜索量就开始居高不下,在某搜索引擎中询问No Name、《短讯息》的帖子也比比皆是。

  这一次,来给大家拜年的《短讯息》,相信一定会带给您最温暖的感动与祝福。

  过节了,别忘了给您心爱的人发个《短讯息》问候一下。

  据悉,这支最新的音乐录影带即将在春节期间在全国电视台同步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