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INA颁奖Twins眼布血丝 容祖儿新年穿旧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3:53 中国新闻网
SINA颁奖Twins眼布血丝容祖儿新年穿旧衣(图)
Twins

SINA颁奖Twins眼布血丝容祖儿新年穿旧衣(图)
容祖儿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前晚出席Sina颁奖礼,二人双眼满布血丝,原因是她们日夜不停地工作,很疲倦,阿Sa还苦笑说,黑眼圈很深,她好想寻求减退黑眼圈的妙法。

  提起扮靓,阿Sa忍不住自爆一些乌龙事,她表示,记得早在中学时,曾听人说茶包可减退黑眼圈,于是她便趁夜晚睡觉的时候,以茶包敷眼,岂料翌日睡醒的时候,弄的满床
都是茶渍。之前她曾到泰国做过乳酪面膜,她见效果很好,于是回港后便走去买一些乳酪敷面,刺得她又红又痛。春节期间,她们将应邀到北京出席春节晚会,为隆重其事,她们已准备了红当当的贺年服作演出之用。

  很多人在新年都会买新衣服,容祖儿(Joey)就刚相反,只会着旧衣服过年,因为她觉得平日为工作已买下不少衣服,无谓再浪费,由于她有很多旧衣服,所以身边朋友和同事也经常想向她的二手衣服打主意,但她又不舍得将衣服送别人,结果整间屋都放满旧衣服,就连弟弟的睡房也给她霸占来放衣服。早前在外地升学的弟弟回港,她只得将自己的旧衣服搬到厅外,搞得房间和难民营一样。她称自己一向都没有形象师帮手,所有买衣服的工作,都由她一手包办,她很羡慕Twins有形象师帮忙,现在她希望透过报道,诚聘形象设计,由于要替她换衣服的关系,她希望请女性会方便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