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偶像组合飞轮海谈过年 送红包血拼打篮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23:08 新浪娱乐
偶像组合飞轮海谈过年送红包血拼打篮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热播的校园偶像剧《终极一班》上档后,除了让剧中主角“飞轮海”声名大噪外,量身打造的电视原声带也卖出佳绩。12月底发片的这张电视原声专辑不到一个月已经卖破3万张。由华研新人TANK创作、主唱,汪东城及MELODY主演MV的片尾曲《给我你的爱》也成了KTV点播榜的人气王。不过最受欢迎的还是“飞轮海”的四个帅哥,如今正当红的他们会怎样度过这个新年呢?原来四个人的想法还真是天差地别呢。

  “飞轮海”因为《终极一班》走红,歌迷的疯狂追星行动也让他们哭笑不得。大东表示:“有一次歌迷想跟我合照,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她却突然扑上来,搂住我,猛亲我的脖子,跟无尾熊一样拉不开。我只好苦笑跟她说-变”保护级“了啦,她才不甘愿的放手。”辰亦儒则是常在捷运上被指指点点:“我到现在还是都搭捷运出门,每次遇到学生上、下课的盛况就很可怕,来找我讲话是没问题啦。但是有的人就会在一旁用不小的声音讨论我,让我很尴尬。不过我还是会继续搭捷运啦!”炎亚纶则很佩服歌迷的神通广大:“每次去上课,几乎都会有歌迷守在我的教室外面盯梢。对我的课表了如指掌,真是厉害!”吴尊倒觉得有趣:“虽然我的戏还没上,但是因为原声带让很多人认识我,又可以上一些电视节目,还蛮好玩的。”

  过年假期即将来临,“飞轮海”也赚到几天宝贵的假期,大东计划要好好的“闭关”一番:“因为之前唱歌跟拍戏嘶吼过于猛烈,声带有点受伤,过年放4天,我打算闭关3天,不讲话、不出门保养喉咙,顺便修身养性。另外一天就陪妈妈出去玩,看她想玩什么我都奉陪,另外还会找时间去放烟火吧,这是我从小到大每逢过年必作的事。”人已经在文莱放大假的吴尊则表示:“其实文莱的过年跟台湾这边应该差不多吧,不过我们家比较特别的是,每年初二都会在家里办桌请一些亲朋好友来家里吃饭,还会放放鞭炮,请舞狮来家里热闹热闹。今年大概会请个2、300人吧!”辰亦儒则打算利用短短的假期飞温哥华一趟:“去年2月回来台湾就没再回去过!我的车子、家具、一堆东西都还在朋友家,很不好意思!想趁这一次回去处理一下,顺便找老朋友玩、shopping一番。”炎亚纶十分开心:“我要回南部乡下陪爷爷、奶奶过年!然后每天打篮球、睡大觉。我们家每年过年的年夜饭,奶奶都会煮20几道菜,超丰盛的,从来没有一年吃得完过。”

  讲到包红包,吴尊觉得自己很幸运:“我们家的传统,还没结婚都可以领红包。所以我只要等着领红包就好了!”孝顺的大东准备了个大红包:“我会把这一次领的酬劳全部交给妈妈吧!慰劳她一年来的辛苦!”辰亦儒则许下弘愿:“今年刚出道,比较没赚什么钱!只能意思意思包给爸妈!希望明年赚多一点,红包可以上至爷爷、奶奶,下至弟弟、妹妹通通有份。”年纪最小的炎亚纶则表示:“今年是我第一次自己工作赚钱!所以一定会包个红包给爸妈!”

  新年假期即将到来,“飞轮海”也跟大家分享他们祈求来年好运的小偏方及过年小赌的招财秘方!大东透露:“一切要从里做起!过年我一定会穿红内裤啦!像是什么‘招财进宝’、‘恭喜发财’之类的,还蛮有趣的。”吴尊则会趁机大买新衣服:“我相信新年一开始,连穿3天新衣服,新的一年就会有美好的开始。因为我小时候赌运不好,每次都输的很心痛,什么秘方都没用。所以现在跟朋友只敢小小玩,才不会心疼啦!”每到过年前就会疯狂治装的辰亦儒透露:“我觉得过年穿新衣服会让自己心情变得很好!之前参加‘SUNSHINE BOY’选拔,我是7号,之后得了冠军,从此7号就是我的LUCKY NO.!后来我就买了一条数字7的项炼,当成我自己的好运小道具。”炎亚纶则开玩笑的表示:“我是健康的青年!不赌博的啦!所以也不需要招财了。”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