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独立日》销量喜人 华纳唱片奖励金海心欧洲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23:31 新浪娱乐
《独立日》销量喜人华纳唱片奖励金海心欧洲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春节临近,华纳唱片喜气洋洋。2006年第一张华纳乐坛成绩单金海心全新创作大碟《独立日》,在刚刚发行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创下了销售佳绩,造成不少地区的脱销现象。在唱片行和网络销售的排行榜上,这张上市不到半月的唱片,更是不畏一月发片的众多港台内地强手,勇闯排行前三甲之列。该片的发行商天凯音像表示,已经给各地经销商补货,以保证春节期间歌迷们都能买到这张唱片。

  目前,唱片中由金海心和搭档罗茜创作的《右手戒指》正在电台排行榜上节节上升,窜红之势瑞不可挡。该作品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和清新曲风获得了歌迷们的肯定。与上一首排行榜冠军单曲《阳光下的星星》的忧伤慵懒不同的是,《右手戒指》的曲风律动明快,歌曲所传达的女性要首先爱自己,不管是有了爱情还是等待爱情,戴在右手的戒指都象一个小闹钟一样,提醒自己每天要多爱自己一些。这首歌独特的女性关爱主题,通过歌曲本身,迅速获得了女性朋友的极大心理认同。同时,“右手戒指”的新时尚风潮,正由金海心带领,在2006年初冬迅速蔓延开。

  在媒体对唱片制作水准的高度认可评价之外,市场销量的反馈也让华纳唱片大受鼓舞。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之前,公司就对《独立日》这张唱片的音乐品质给予了肯定,也视为公司今年的重头唱片。我们在唱片上市前,通过如今对唱片市场的分析,认为这样一张强调音乐性的唱片,可能要让市场接受,还需要一段时间。再加之海心本人是一个低调的艺人,如今更是一个制作人的角色,所以,我们是把这张唱片做为一张长销碟来推广的。没想到,才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在销售上一片飘红。这个开门红,让我们都很满意,也对这张唱片更有信心。”

  为了新唱片辛苦宣传的金海心,已经连续作战长达两月,带病坚持的认真态度让公司同仁们深受感动。华纳唱片特别奖励海心春节十天的欧洲游,让她给自己一个轻松假期,领略欧洲风情,也希望这一趟异国之旅给这位创作才女更多的灵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