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4再聚首为续友谊 3月22日起香港连唱三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F4再聚首为续友谊3月22日起香港连唱三场(图)
F4重聚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昨天记者获悉,久未露面的F4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三场《F4 Forever Four》演唱会,而这也是四人继单飞后的再一次相聚,同时为了见证四人的友谊演唱会的名字Forever也是特别为这次的活动而改,意思是希望四人的友谊能够永恒。

  此次的香港演唱会不论是对F4还是对那些一直喜爱他们的歌迷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
,因为这是F4各自单飞后的第一次聚首。曾以一部偶像剧《流星花园》被广大观众认识的F4,曾在2002年举行过亚洲巡演演唱会,当时就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人气指数可比现在的超级女声。但正当他们大红大紫之后却选择了单飞,有的去拍了电视剧,有的则去出专辑,不过事实也同样证明了单飞后他们的人气远不如之前的四人组合。可能同样意识到这一点,此次四人决定再聚首重新组合F4,除了满足仍在继续支持他们的歌迷外,更多的也是对四个人友谊的承诺。

  据悉,为了这次的香港个唱他们也特别改变了原来F4的含义,把本来寓意为“Flower Four”(四个花样男子)改成了“Forever Four”(永远的四人)以此来证4人的友谊。同时F4也表示,即使以后有可能再单飞,但他们还是会以组合的形式出现,“因为四个人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F4将永远存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