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KAT-TUN三月正式出道 单曲、CD、DVD同日发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11:29 新京报
KAT-TUN三月正式出道单曲、CD、DVD同日发售

没有正式出道的KAT-TUN已经是日本当红偶像团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1月29日,在结束了于帝国剧场最后一场舞台剧《Dream Boys》的演出后,在FANS“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著名的演艺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突然召开记者会,宣布旗下组合KAT-TUN将于3月22日正式出道,出道形式是史无前例的单曲、CD、DVD同日发售。杰尼斯社长喜多川称“希望他们可以让黑暗世界的樱花盛放!”

  B‘Z松本孝弘操刀出道新曲

  日本男明星制造工厂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当红偶像团体KAT-TUN,1月29日日本时间晚上7点整在东京王子大饭店Park Tower召开了出道记者招待会,宣布KAT-TUN3月22日正式出道。记者会上集合了500多名音乐业界相关人士,KAT-TUN以现场演出的形式发表了出道宣言。杰尼斯事务所在记者会上发表消息称,KAT-TUN将于3月22日同时发售出道单曲《Real Face》,以及由14首歌曲组成的CD《BestofKAT- TUN》和包含了新曲PV及一些宝贵影像的DVD. KAT-TUN的出道单曲《RealFace》由日本殿堂级摇滚二人组合B‘Z的成员松本孝弘操刀作曲,曾为大热偶像团体SMAP的名曲《夜空的彼方》作词的Sukashikao献词,其制作阵容的强势程度可见一斑。

  此外,KAT-TUN还将展开为期两个月左右的春季巡回

演唱会,计划跨越9座城市,共举办34场,第一场极其具有纪念意义的特别演唱会将会在日本东京巨蛋(TokyoDome)举行。

  专门成立音乐品牌J-One

  在众多媒体和业内人士的见证下,KAT-TUN六人穿着黑色的衣服首度现场披露了他们出道曲。灵魂人物龟梨和也说:“终于等到了……也让歌迷们久等了!今后终于可以加入到CD发售的

世界大战中了,我们六个人将在大浪中搏击!”问及希望三张作品达成什么样的目标,另一位核心成员赤西仁则干脆地说:“全部第一名!”杰尼斯社长喜多川在记者会上表示,KAT-TUN成军5年,经历了许多考验,已经是个在各方面非常成熟的团体。

  在KAT-TUN3月22日正式出道的同时,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J-Storm音乐公司也将推出新的音乐品牌J-One,KAT-TUN将成为J-One这个新的音乐品牌主推的第一个偶像团体,由此可见杰尼斯事务所对KAT-TUN高度的期待与重视。(teruko)

  专业术语

  何谓“出道”?

  不熟悉日本音乐界运营模式的人可能对“出道”一词感到陌生,为什么成团好几年、已经主演过电视剧、有自己的音乐作品、甚至开过上百场演唱会的团体被称作“尚未出道”呢?

  KAT-TUN作为杰尼斯事务所的人气组合,自2001年3月队伍结成以来,至今已举行了累积129场的演唱会,并且相关的演唱会DVD在日本公信榜上一直都有不俗的成绩。此外,以龟梨和也、赤西仁为中心的六名成员在舞台剧、连续剧、电影方面都有骄人的成绩,特别是去年11月成员之一龟梨和也凭借单曲《青春AMIGO》创下了直逼200万销量大关的2005单曲最高销量纪录。

  作为杰尼斯家族的成员,只有正式发售CD并召开出道记者会才能算做出道,才代表着组合真正获得事务所的承认以及在演艺界各个领域正式大展手脚的开始。从KAT-TUN的前辈来看,至今仍是日本天团的SMAP在结成之后的3年5个月便正式出道,而当年也曾经让歌迷苦苦等待出道的当红二人团体KinKiKids,也仅是在结成后的3年11个月便发行了第一张单曲。因此,KAT-TUN成团整整5年最终达成全员共同出道的经历,在杰尼斯家族可谓史无前例,也可以从侧面看出杰尼斯想将KAT-TUN打造第二个SMAP的愿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