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木年华亮相春晚 用100秒飞向“完美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14:10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亮相春晚用100秒飞向“完美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水木年华亮相春晚用100秒飞向“完美世界”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春节晚会上,水木年华携单曲《完美世界》与TWINS林俊杰等港台明星先后亮相。这是两人第二次在春晚给观众拜年。

  此次春晚为水木年华量身定做的出场方式更是别出心裁,两人从水下缓缓升起,的确抢走几乎了所有观众的眼球。舞台与背景的绝妙搭配可以说是“水木年华”的完美体现。服装上一黑一白的搭配相比去年成熟了许多,舞台表现也是张驰有度,挥洒自如。

  卢庚戌的声音更加赋有磁性,而缪杰完美的高音部分一如既往的令人陶醉。歌曲的结尾部分就像是特意留给观众来为他们喝彩的一样,一曲唱罢,现场反应热烈,掌声不断。有的观众反映“他们的歌声确实打动了我”。的确,用一分钟左右的时间想打动观众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水木年华做到了。其实早在春晚彩排期间,每当水木年华表演完毕台下的观众都会报以掌声与喝彩。

  观众朋友对水木年华的演唱一定是意犹未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随着水木年华新专辑的筹备,相信一定会刮起一阵势头强劲的“水木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