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8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格莱美带来三重惊喜 巨星级嘉宾云集现场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2:49 重庆晚报

  一年一度的流行音乐盛事———第48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将在北京时间2月9日隆重举行。这意味着2005年欧美歌坛英雄榜再度演绎,我们虽无法预测最后结果,但明明白白的三重惊喜却刺激着歌迷的肾上线。

  惊喜之一:

  巨星级嘉宾云集

  第4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越来越近,美国唱片工业学院近日再度公布最新表演嘉宾和颁奖嘉宾名单,前披头士乐队的创作核心保罗·麦卡特尼入选直播现场,之前流行音乐巨星麦当娜已经确定与英国虚拟卡通乐队街头霸王(Gorillaz)合作演出。首批表演嘉宾名单里,我们还看到了获8项提名的玛丽亚·凯莉和新灵魂乐队歌手约翰·莱甄德。同时爱尔兰著名乐队U2将和R&B/Hip-Hop天后玛丽·J·布里奇合作演出,而同样对唱的艺人还有乡村歌手菲斯·希尔和凯西·厄本,以及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爵士钢琴大师海尔比·汉考克。此外R&B女歌手玛丽·布莱姬将作为颁奖嘉宾首次与U2同台,乡村歌手凯斯·艾本和菲丝·希尔将以搭档出现。乡村组合Big&Rich、奥斯卡得主汤姆·汉克斯杰米·福克斯特伦斯·霍华德则作为颁奖嘉宾榜上有名。

  惊喜之二:

  玛丽亚·凯莉咸鱼翻身

  2005年欧美歌坛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就是玛丽亚·凯莉创造的奇迹。几年前她和那个身为唱片老总的老公

离婚后,她的职业生涯走了下坡,甚至一度需要24小时心理医生陪护。但她此后并没有消沉,去年4月出了新专辑《TheEmancipationOfMimi》后,40多万张的首周专辑销量让她咸鱼翻身,获得8项格莱美奖提名,包括分量最重的“最佳唱片”、“最佳专辑”、“最佳女歌手”、“最佳单曲”。

  惊喜之三:

  音乐台现场转播

  2月9日,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而北京音乐台也将在当日10:00—13:00把这一令全球乐迷关注的活动向全国转播。通过北京音乐台以往的现场转播,国内乐迷与格莱美已有了7年亲密接触的历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