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经纪公司回应网上周杰伦贬低内地歌迷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1:24 新浪娱乐
经纪公司回应网上周杰伦贬低内地歌迷传闻(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有媒体报道称,周杰伦接受媒体访问时曾经贬低内地歌迷,消息一出在网上引起风波,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周杰伦经纪公司,并通过新浪娱乐对不实消息予以回应。

  周杰伦内地代理经纪公司总经理陈中先生表示:“这件事本身很可笑,很早之前就被证实的假新闻居然还被媒体拿来炒作。”陈先生还说,周杰伦最近正在日本筹备演唱会,怎
么可能会有此类新闻发出,并表示对这种无聊的假新闻早已经习惯了。

  周杰伦唱片公司方面谢小姐在电话中也对该假新闻予以回应,谢小姐称:“周杰伦向来都是非常爱护歌迷的,熟悉周杰伦的人都知道他是不可能这么说的,并表示希望歌迷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杰伦和他的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