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打响美国第一枪性感开唱 引歌迷尖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20 城市快报
Rain打响美国第一枪性感开唱引歌迷尖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2月3日,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在纽约时代广场MTV演播中心参加为他录制的特别节目《Rain在纽约》,除了劲歌热舞,Rain还展示了健硕的身材,引得Fans阵阵尖叫。对于Rain今年10月将在美国正式发售专辑的前景,MTV的副总经理说:“Rain的音乐是在迈克尔·杰克逊、阿舍·雷蒙德等美国歌手的基础上加入了亚洲元素。现在Rain既是亚洲的顶级明星也是亚洲人的骄傲。进军美国,一定会获得好成绩。”Rain说:“我想看到亚洲歌手在美国市场取得成功,希望那个人是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