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好同名唱片打入台湾 市场反映相当良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7:14 新浪娱乐
陈好同名唱片打入台湾市场反映相当良好(图)

唱片附赠明信片之风韵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同名唱片打入台湾市场反映相当良好(图)
唱片附赠明信片之另类陈好

陈好同名唱片打入台湾市场反映相当良好(图)
陈好台湾同名专辑的封面

陈好同名唱片打入台湾市场反映相当良好(图)
台湾发行唱片中附赠的明信片之高贵陈好

  新浪娱乐讯 近期,陈好同名唱片《陈好》打入台湾,市场反映相当良好。笔者在台湾音像店发现,该专辑封面被唱片公司打出华人音乐万人迷的称号,同时表明幕后制作的庞大班底:小室哲哉,林俊杰,许环良等亚洲顶尖级音乐人。

  这张由台湾发行的专辑《陈好》,除原内地发行过的11首歌曲,另外还附赠五首歌
曲的mv,从风吹草动,幸福魔力,到你要懂事,陈好时而 以清纯打人,时而又性感宜人,让人无法断定的多变,却又难舍心仪的悸动,台湾发行的《陈好》专辑,内附赠多张陈好靓丽照片绘制的明信片,如果想念亲朋好友可以把风一般的美人寄过去聊表心意。

  此前被大家惯以“万人迷” 称呼的陈好,把性感的风姿,乐观的调子,传递热情的姿态,带给台湾的众歌迷歌迷,似一场飓风的倾城美人正式侵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